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9 22:04: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圍變成管束流氓的綠島犯罪者,誰在利用他們? 那個旅館是以前綠島幫阿偉做事的小姐,她會跟壓帝互動

●2006年,我到台中跟吳的兒子(天帝)碰面,那天阿凱跟著我(他們會貼在我背上了解天帝);阿凱跟張國煒可能是朋友

吳有一個女兒(西施的女兒,葉小姐);還有一個兒子,就是天帝,我要救吳,他就去生在吳家變成兒子

 

那位阿凱會變成女性跟男性發生關係,也會變成一隻黃金獵犬(2006-2007,有調查局的車輛停在景平路188號樓下,常常有一隻黃金獵犬出現)

那位阿凱的座車,從破破爛爛的深湖水藍福斯,變成黑色福斯(他曾假裝他是蔣經國);福斯會暴衝

2010-2012,他會跟吳共用身分,一起跟我發生關係(吳不會每天回到那個住處);當另一位YOYO被吳安排來跟我去天津參展(因為他變成吳高雄海軍眷村的媽媽,常常貼在我背上對著吳罵)

他就騷擾YOYO一整晚,但是他會跟YOYO事先約好~你看這些老闆有多賤

 

這次在基隆認識天帝,阿凱也進入我們之間的互動

天帝要測試他,也要測試基隆誰跟他互動,就會配合他演

他就是發明車輛的劉名訓員工高先生,除了研發,他專門鎖定幾位商界老闆,或是有財力的人跟監(大部分都有犯罪紀錄)

 

8/7晚上演的警察抓人,是阿凱常常設計別人的;那天晚上阿凱被揍,也被下毒(7/5他在台北火車站被揍,因為他對基隆下毒;7/2他負責炸張國政跟老貓)

他演大姊的兒子,會做麵包那位;他在2015/5-7月,跟莉莉一起在家樂福南港店工作●


 

【大姊在我2015年底住進金巨蛋之前,就已經被執行過一次

他們管理大姊的方式,是她只要跟我離開金巨蛋遠一點,就在文化路上當街賞巴掌

 

這樣的大姊,怎麼會不繼續犯罪?

大姊在大愛電視台摔門,因為她是不用坐監獄的犯罪,她要大姊怎麼演,大姊就要怎麼演(大愛電視台是壓帝的);那天下班前,大姊被壓在地上拍A片,還有一群人圍觀

大姊後來一氣之下,在宏恩醫院打俞爸巴掌,她以為俞爸跟壓帝合作,一起設計大姊】

 

2015年,在林森北路飲料店,我看到二姊;她不知道把誰分屍

最近新莊復興路.福樂街口,那位胡先生演,他分屍更多人

 

2017年底,小哥搶補習班學生的財物跟電話卡,他們以前跟二哥一起經營補習班,還是消費者導向;消費者提出什麼需求,即使是台大畢業的證件,他們都可以提供

後來因為馬先生的12年國教政策,二哥的補習班被迫結束營業

他們會在2017年壓帝設計的基隆路補習班搶學生的財物,原因可能要問壓帝

 

大哥今天說,有一群以前台灣大哥大的業務跟著我,他們離開台灣大哥大之後,無論到哪個領域,都用台灣大哥大的模式取得暫時的優勢

但是,餐飲業不是搶到就好,只是搶到不會處理,會變成一起下毒的人

2007年我離開宏遠前那位阿凱還跟著我,今天(8/9)他好像有出現(要摸我的腳的那位)

 

那位阿凱好像被命令幾乎我出門都跟著我,我去面試他也會在場

2007年,我因為動到他內湖陽光街的EC客戶,後來就離職了

我不介意他怎麼設計我,但是我想知道,他還害過我附近的誰;他也是負責冠宇交換機搭配台灣大哥大方案推動的業務


 

【外圍變成管束流氓的綠島犯罪者,誰在利用他們?

那個旅館是以前綠島幫阿偉做事的小姐,她會跟壓帝互動

 

我家從大姊最早被設計成犯罪

2017年壓帝又設計小哥拿學生的電話晶片(基隆路的補習班,壓帝學大姊寫字好像)

2018年初小哥也拿給我用(小哥知道一定會有問題,拿給我,我才知道過程),後來那個電話被關掉,因為只要當事人沒有死,去報警,他們發現是我使用,就會開始追蹤我

(這種狀況,不知道報警要怎麼陳述案情,從大姊高中時被人刻意接近開始說明嗎?)

 

2014/7,高雄的氣爆,是大姊要炸掉她婆婆家;當時的大姊是銀行帳戶被鎖死,好工作沒有了,買的房子都被扣押;她回她婆婆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大姊只是要炸她婆婆家,但是已經設計好,大姊一炸,鄰近的區域整個爆炸(用瓦斯管線)

她要針對的是劉備,用大姊來犯罪】

 

2010年,綠島曾經發生有人把機車騎士拉一條線摔車,搶他的身分跟財物

當時綠島的阿偉,白天有一個幫他做事的小孩,個子比較小

2010年春節,我已經懷孕,不知哪位阿偉被帶到台東用鞭炮炸

 

知道跟我在一起的是天帝,馬先生才說,那位基隆旅館的女性是當時綠島民宿幫他做事的人(有一位宗小姐會帶按摩店小姐去招待綠島的男性)

 

綠島的犯人,好像是管束流氓;原本是外圍,得罪了誰被通報流氓,進監獄真的會被修理

可能綠島有一些不能離開綠島的犯罪,我跟他們說過,綠島台東當地的人,眼睛的狀況表示不健康

阿偉會帶我去他們家拜訪

 

2010年綠島的事之後,可能有被限制自由的綠島當地離開綠島

後來,只要有人被關在結界,她們也是帶我進去,把裡面的人帶出來;被帶出來的人都會認知,是我們的人關他們,我把他們帶出來,什麼都不知道

 

那位幫阿偉做事的民宿小姐,跟壓帝會互動

台長: Vivi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