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1 10:15:3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一直攻擊天帝,7/2張國政肚子炸開

JOAN是日本團隊的神獸,她會把跟著她的人全部殺掉

以前日本電影中,有些軍人在飯店裡怎麼自殺,因為他們要去利用那些神獸;以前的做法是殺掉一個,再變一個出來

不然怎麼會有辦法對張國政動手?

 

【後來換的清潔團隊,除了要賣設備給那些公司之外

還會有人負責扮演吸引那家公司管理者或員工的角色,那些都是壓帝帶的,他們很少讓我跟這些負責吸引那家公司的清潔人員相處

 

例如,宜蘭食品的那位小姐是其中一種型態,宜蘭食品的老闆很像香港的黎智英(他們身邊的女性不秀氣,有一種形狀)

章先生可能本來是讀書人,配的女性跟黎智英他們不一樣;外國人的形狀跟東方人不太一樣,表面看不出來他們本來是勞工還是讀書人,配給他們的人可以看得出來

 

外國人長期在國外,面具比較多

長期跟外國人相處的神職,像是老貓,他的面具也很多】

 

在東方的那幾位神獸的神職,跟負責跟外國人相處的神獸,有點不一樣

我們以前不會觀察他們,要利用他們的人會觀察他們,還會利用各種方式研究


 

●6/25的高壓電,很多人不知道真正的地獄是張國政,不是天帝;張國政用地獄的身分攻擊別人,被攻擊的對象對著天帝報復

7/7,張國政再對俞爸塗鹽酸,但是他利用俞爸修理天帝

 

在信義路五段震旦大樓裡,動手打林先生的,也是張國政,但是他變成天帝的樣子

越戰時,他們在樹林裡拉結界,讓那些美軍跑不出來,那是張國政拉的結界;老貓是帶隊越戰美軍的頭

 

7/2只是炸張國政的肚子,並不算太過份,祖生下來,一個地獄的主神就去設計祖的神職被聯合性侵害

把那些美軍在樹林裡追著跑,像是狩獵一樣,一個一個追逐,把美軍嚇破膽

 

Q:為什麼壓帝常常做男性被性侵害的動作?

A:因為張國政跟她常常用性侵害懲罰員工,還要大家一起去觀賞

 

寫這些是為了讓執行者安心,這次的執行者是老貓,張國政肚子裡的油是壓帝讓他吃下去的

每一個執行者執行後,都會有人或資訊一直質疑他的判斷,用以前他被性侵害的經驗威脅他;沒有張國政,就少了一個會用結界虐待人的神●

 

【6/24-25,有一位司機變出很硬的生殖器官頂住我,意思是老二很硬(好像是張國政弄的)

隔天早上,他把我帶去基隆,6/25要陳政德來跟我發生關係,接著是張國政來發生關係,那天有2個人先後跟我發生關係(張國政說大三強暴,是為了教我)

 

6/26下午,天帝被他們動手毆打(陳政德不一定知道,是張國政跟壓帝聯手),那天晚上壓帝貼在我背上,對陳政德破口大罵,帶我回板橋

 

7/1,他們又把我帶去基隆,這次來的是老貓

7/2,發生張國政肚子爆炸的事

大家對張國政做的事沒有下載得很清楚,之前他們也沒有說,6/24是張國政用老二頂住我

 

張國政跟壓帝要求其他男性約我出去,先後跟我發生關係(羅建國的相處,他們也這樣做過,再要他們對我念,831軍中妓院的代號)

加上,張國政跟壓帝動手打天帝,7/2把張國政肚子炸開,我們的團隊並不算犯錯

 

我懂為什麼地獄家族的成員霸道了,因為他們常常偷襲毆打其他神職,維護他們的權勢

我跟老貓相處,張國政出事,地獄家族就會來試探我們

 

祖讓這些神獸來處理問題,他們沒有受5000年地面上的邏輯影響很多,判斷時間比較短,減少人員的傷亡】

 

早上(7/11)壓帝對老貓的互動(敲擊聲),表現出她對上討好、對中階神職不尊重的態度,但是她的不尊重不是用言語動作很明顯表現出來,一般人看到的都是尊重

 

壓帝對德國、天帝、地獄風的敲打聲,是一種方式;對中階神職老貓的敲打聲,是不尊重跟不愉快的聲音

壓帝提出尊重人民跟一般員工,跟員工說管理者的問題,讓人誤以為她真的對管理者不友善,只對底下的人友善

之前我覺得很奇怪,那些管理者為什麼還是信任她?

 

壓帝的非語言是往上巴結,中階神職進入她跟高階管理者的互動領域,她就會用各種方式表現對中階的壓制(她模仿大家的互動5000年,有很多對話模式,不一定是說話動作)

 

對管理者單純只是信任的,是一種表情;相處越久,越覺得難堪或懷疑,是疑的表情,每一個高階神職底下都有疑的神職,包括對祖的神職(他們都因為壓帝的操作,對他們的上層不滿)

 

祖這次帶他的神獸團隊進入地面的管理團隊,從她生下來正式互動到現在,祖的神職跟地上互動了40幾年(以前本來就會互動,地獄不讓祖的神職接觸太多地面事務)

祖的神職會用音律讓緊張的軍人.管理者放鬆,在歷史上這種方式,是享樂主義的那一派;壓帝的方式也是用音律,她的音律會控制單純的神職

 

祖的神職的音律是和諧音,大家一起製造出自然的樂音;壓帝會突然發出一個不協調音,把團隊裡的小孩吸引出去,帶她們去玩

(就像大姊一樣,小孩都愛玩,更何況是小動物;以前俞爸管小孩,時候還沒有到就去玩,他會打小孩

動物的神跟人的神有的邏輯不一樣,他們是要來查事情的,沒辦法乖乖待在一個地方,要早點開始查訪破壞神職團隊的人

大姊很堅持要去查訪,就會跟傳統東方父母一直碰撞)

 

這次7/2張國政的肚子炸開,雖然是因為他動手打壓帝,壓帝一牽引,最後發生壓帝的頭被其他成員報復,一樣達到她的目的

地獄跟其他神職的互動,這樣是寫長輩不好,有點難寫

 

天帝下來協助地獄管理,天帝被他們弄得很難堪,這2個月,天帝一下被人開槍、一下被人毆打

(動手的應該不是陳政德,他們把責任推到陳政德身上,又會有一個不滿的中階,陳政德是地獄團隊)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