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7 21:35:3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葉小姐喜歡的男人是誰? A:是鄭君風,他們2個是東南工專的同學

【Q:葉小姐喜歡的男人是誰?

A:是鄭君風,他們2個是東南工專的同學

鄭君風跟他的師傅一樣,跟目標對象相處,會變成他原本的樣子(相處起來很安心,沒有壓迫感,大部分男性都有壓迫感);2000年以前的民進黨說鄭君風是那個野心勃勃的駙馬爺,以前的我很難理解

 

當你失去原本的優勢,或是因為他跟自己的團隊家庭衝突,鄭君風的人生就會開始變好,開始對你演那種表情;他不會用嘴巴說傷人的話,大部分是透過動作跟表情

不到30歲的我,離開長榮之後,沒有辦法再跟鄭君風相處,有新的對象,就趕快靠過去,跟他和陳政德分手

 

鄭君風被他們安排到精神病院,是因為他害過很多人,又是白的

2010-2012年,我跟吳相處,他的相處模式被鄭君風影響,吳用鄭君風的方式跟女性相處】

 

從鄭君風、吳,跟葉小姐的關係,可以看懂鄭君風師傅的男女關係模式

葉小姐傍晚突然說,她早就知道那個兒子不是真的,江南的小孩沒有一個可以長大成人;因為食物跟甜湯的設計

(我吃多甜的會胃酸,不是真的生下來的人應該也是

以前有一家清心把糖換成蔗糖,喝了嘴巴不會黏,後來馬上被換回來;他換成自然的糖,她要怎麼用甜湯害人

不只是工研醋,糖可能也是化學的,跟毒品一樣是結晶狀;二哥可能一直很介意他做的化學調味料,其實他們早就在做,飲料店滿街都是,誰敢說實話?

 

她要大姊去做飲料店,大姊為了拿到自然糖,居然去養蜜蜂;有的昆蟲會報復惡意對待他們的人)

 

葉小姐說,她知道那個兒子是假的(有時候是鄭君風去演);我說,我覺得吳也知道,他只是沒有說出來

葉小姐真的兒子,曾在我附近出現過~2007年10月搭飛機時,他兒子跟演的父母坐在我前面,他兒子把飛機窗戶關起來,飛機就會有亂流

 

後來,他們把她兒子帶到陽明山,那天她兒子坐在我對面的公車座位

後來,很少再看到葉小姐跟吳的兒子,他的皮膚幾乎透明,樣子很像葉小姐;笑起來有一種負面的特質

日本漫畫中,帶他的大人會一群人圍著他,觀賞他的生殖器官;他可能會恨他的父母,為什麼拋棄他

 

2019年後,他們的兒子假裝醫美醫師(他還有另一個爸爸,可能以為是吳在大三強暴我,重慶南路的車輪餅爺爺),帶我接近他們的假兒子張國煒

那天經過忠孝東路四段,有一個人突然對我吐口水,不知道是張國煒,還是吳跟葉小姐真正的兒子

台長: Vivian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