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4 15:43:4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接電話的宏達電許主任,是那天在基隆開協調會,基隆火車站廣



新店的宏達電,是他們先鎮壓過新店區(上次的慈濟醫院下毒,慈濟醫院是宋代團隊),再開這區高科技業公司

昨天跟著我到奇岩站的人員,表面對我友善
今天(6/4)剛到天母區,就把我擋回來,要我到新店宏達電

今天接電話的宏達電許主任,是那天在基隆開協調會,基隆火車站廣播班車延誤的人

這些大人真不要臉,說的話都很好聽,實際上,不想放棄他們既有的特權

這是這次登報許主任的電話,因為他們本來要搶基隆的食品業,把新的食品業者當成基隆的伴手禮店
他好像是費玉清,昨天(6/3)跟彭亦芬一起跟著我跑餐飲業

新店宏達電門口的設計,這些員工是從旁邊進去,就是以前的民營電信業者,因為中花電信不配合他們,態度強硬
台灣大哥大不是被轉移資產,是讓員工進入官方的中華電信,騙大家因為負債才轉移出去

台灣大哥大是最大的民營業者,中華電信以外的客戶大部份是他們的

台長: Vivia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