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4 11:27:5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泰的LOGO是一棵榕樹在黃色裡面,那是什麼意思?

吳的家族連地獄都修理過,誰敢說實話?

後來長江流域遇到屠殺,他們以為是對他們曾經修理地獄報復,把長江流域的老員工全部送到海外

 

這段時間的觀察,地獄確實很保護設計吳的家族的壓帝,換成是你,你會修理地獄,還是壓帝?

結果,壓帝跟吳相處的方式(男女之道),跟對待地獄一模一樣

不解釋清楚,別人以為那些頭為了女色被限制住,如果你是頭,你敢大方說出來嗎?

 

【6/2早上,他們把以前他們對待葉小姐的方式對我念

壓帝帶著葉小姐接近江南的吳,吳真的誤會葉小姐不是第一次跟男人在一起,還假裝懷孕

吳就把葉小姐分給別的男性

 

一樣氣憤的吳的女配,當時也一起諷刺葉小姐,說她要跟很多男人發生關係,還真熱

老家族得罪一個送到他們家裡的女配,會怎麼被修理,他們如果知道是因為當初那樣對待他們以為要去他們家騙他們的頭的女性,而得到後來的待遇,又必須要跟那個送進來的女配相處,他們應該怎麼做才對?】

 

相處時間長了,感情也變好了,葉小姐突然被用來修理吳的家族

吳的女配以為,是地獄要壓住吳,想要控制他,他才去接近地獄;誰會知道地獄底下有要利用他的人


壓帝設計,地獄是菜先生(比較年輕沒有經驗),應該有什麼背景原因

國泰的LOGO是一棵榕樹在黃色裡面,那是什麼意思?

 

【有天晚上,突然有透明人對著俞媽打巴掌,那位是葉小姐,她會變成俞媽的分身

她可能以為俞媽在諷刺她(吳沒有讓她做家裡的家事,我住在吳中和成功路的住處,也沒有做家事,被其他人的一直諷刺)

 

真正帶葉小姐的是壓帝,不是葉媽媽

葉媽媽只是把他們對葉小姐為什麼變成啞巴的原因跟我們說

(說法是,那是為了她好,這樣她不會變成鄧麗君;葉媽媽就會變成把真話說出來的俞爸,莫名其妙一直被修理

葉媽媽覺得自己犯罪,可能也因為她會把原因說出來;小時候背上的司機說,葉媽媽是特種營業)】


還在震驚中的張國政,反應很像小孩,地獄才把他保戶在結界裡

要利用張國政的壓帝,完全不心軟(那天,張國政說,他釘飛機帶,他不知道怎麼解釋他動手對地獄;在大公司待久了,面具都很厚,比較好利用)

關我什麼事啊?

 

張國政說,因為我成功,你們都不成功(被他們影響的人,都有很多奇怪的想法,他可以不用說出來,維持好形象)

 

●阿宗阿國麵線,連鎖蔡記水煎包(蔡記指的是地獄,國泰蔡家),都是壓帝要搶

昨天北投捷運旁的阿益水煎包(北投光明路38號),是她正在搶的餐飲店

開很多類似的餐飲店,讓原本生意好那家,生意一落千丈;她也是這樣搶重慶北路的寧夏夜市

昨天,跟著我的壓帝讓我有中暑的症狀(她在我腸胃內灌入很多氣體),業務行程結束後,她把食道附近的氣體拍出來,我才沒有噁心嘔吐的感覺

(症狀很輕,以前我會以為真的是中暑;搭船也是體內沒有氣體就不會暈船)

 

今天早上排便,氣體才排出來

(砲彈茶是壓帝做的,她嫁禍給蝴蝶,為了讓那位虎隊趕走蝴蝶,因為虎隊開始想要不聽話

(他想提高獲利,跟俞媽以前在重慶北路一樣,自己找便宜的食材,不跟他們進貨

俞媽後來被壓帝拍A片,在基隆撥出;虎隊被壓帝打出那家自助餐店,因為吳6/25出事,也是由被設計的張國政動手))

 

壓帝現在開始要整張國政,其他團隊才讓張國政拿到這個餐飲業的案子,因為她利用張國政攻擊地獄●


 

【祖是當時把外國商船帶進日本、台灣這些島嶼,讓他們卸貨的媽祖

外國商船大老遠載貨到東方,壓帝帶著風雨電不讓他們卸貨,這樣外國商船的貨會全部損失

 

北方的雨到福建沿海,南方的雨到青島沿海,就會起大霧,讓外國商船進不來

這次他們搶基隆,演了港口卸貨的事,說明他們為什麼報復,因為祖開了新的島讓國外商船卸貨】

 

福建的媽祖像,是壓帝的樣子;用祖的樣子一樣會被打

因為壓帝比祖還要大(地上的事你管什麼管,老番顛)


 

昆蟲應該是歐洲開始,被他們設計犯錯

祖要用高階的德國管理(比地獄難騙,可以決策的權力又比較高),就讓德國管理的歐洲一開始就雞飛狗跳

【醫生只要動手術有看過心跳會跳,那個人就還沒有死,身體被他們打開;跟這次活人美軍一樣

昆蟲可以不需要打開身體,就可以觀察生物體,後來的昆蟲都是沒有傳承經驗,人工培養的昆蟲(沒有媽媽帶過的貓,連埋糞便都不會,後來其他成貓帶她,她也不會模仿)

 

第一代會真正醫術的醫生,讓後來的醫生全部學到錯的醫學知識

他們設計俞爸跟馬先生起衝突,再去尼羅河區域用剝皮的方式教育他們的醫生

(葉媽媽當時也去過尼羅河區域,她說,因為馬先生頂撞俞爸,他們就去修理馬先生的執政;馬先生倒楣,俞爸也倒楣)

當時的尼羅河區域被下毒,典故就是這樣】

 

他們說,工人的危險是他們都不思考(我也喜歡都不思考,那應該是人的本性),目前全世界以工人為主的區域很容易被影響,資深的工人影響年輕的工人

工人的思考架構,還是帝制社會的架構,接觸基隆的葉媽媽,才比較理解;大陸的勞工那樣想,因為大陸本來就跟台灣不一樣

 

葉媽媽從小時候就在台灣,她的思考模式跟帝制時代的人一樣,對我們來說很奇怪

新生代的受教育思想,跟傳統勞工完全不一樣,這點也很奇怪(可能是誰控制誰的設計)


 

鄧麗君跟陳政德以前利用他們溝通協調的角色,架空地獄的權力

6/2,他們2個一起被他們帶走,陳政德想要變成吳(他們2個是紅樓夢的二房)

 

【2007年我從宏遠離職的原因很多,吳的設計是要教我看懂業務

他們跟對大姊一樣,把責任都推在俞爸身上

俞爸跟吳一樣,會演給我,他們怎麼搶市場(吳在松江路演,他們怎麼搶餐飲店,在對面弄一個臨時的攤位;2015年吳也在做麵類食品,蔣中正跟他一樣)

因為帶我看懂業務,吳的家人誤解他,他的兒子跟葉小姐都誤會他;他為什麼沒有教他們,跟教我一樣

商業的市場,後來他們的封鎖,是連一開始都不給你機會發展;心態很單純的就像大姊,一出去就被利用】

 

葉小姐是不平吳沒有教她兒子可以獨立的業務技能,感情真好

鄧麗君是跟我競爭,如果爸爸媽媽真的很殘忍,小孩連恨他們都不需要,因為又不能賺錢

吳沒有辦法給葉小姐正式的身分,變成被設計的衝突點


 

新店的衛安保全,是他們的保全公司,在小碧潭旁邊

(新店市北新路一段89號11樓 0981-644468)

 

我沒有什麼都要告(去上班一個小時告對方),那些有的是我的家人

只是把他們的糾紛跟衝突提給官方,這幾個人是圍商業利益,要大家一定要遵守遊戲規則的主要人員;我才會提給官方


 

才剛開始接觸餐飲業,家裡就有人打架 @@

9/9大姊被帶去焚化爐燒(俞媽),再被塞在豬的身體裡

俞爸說,俞媽也是搬家業者小江,2008年跟她們合作,把我從中和搬到台中;搬家業者會銷售被趕走的屋主公司的家具用品,做免錢的生意

小江有跟我發生關係,還分享給溫先生;2006/5月錢正東也是她安排的

 

5/29帶我去基隆,設計發生關係,這個禮拜的早上,俞媽說要去買水果(她被設計在重慶北路拍A片,去年底她設計那個男生接近我,還人工授精,她說,因為狗都是在路上受孕)

 

今天不知道誰動手打俞媽

我不會很介意哪個家人對我做什麼,什麼都不是應該的

 

【2015年,他們開始搶餐飲業,目前的餐飲業

一種是原本的餐飲業者(可以生存下來很不容易)

一種是被逼出去開店的餐飲業者(他們在等下一段人生,生意不好沒有關係,設備店面都不是他們出錢

第三種是又有店面所有權、又可以賣設備/調味料/消耗品、又拿到市場的壟斷財團

其他的餐飲業者不可能可以跟他們競爭

 

因為醫療知識的封鎖,所有食品賣不出去的餐飲店,他們是在學習醫療知識】

 

大姊是新的海悅(敦化北路松山機場附近)的行政主管,她被設計跟她們一起搶家電家具業

(松江路海悅的主管演對我破口大罵,大姊可能就去修理她,原本的松江路海悅整棟消失,搬到敦化北路的新辦公室

要搶要找新的搶,再透過分紅的方式分享利益,新的不知道他們真正的收入有多少,還要背搶的罪名,以及嫌疑18世紀末搶美國造成世界大戰的嫌疑)

 

大姊跟他們一起透過飲料店接近餐飲店(飲料店的分布很廣),再賣新的餐飲設備給餐飲店,沒有要換新設備也要他換

那些設備都是台灣自製

 

他們本來把大姊塞在豬的身體裡,這次因為張國政拿到的餐飲業政府補助案,他們帶我去把大姊放出來,又要用大姊來犯錯

大姊剛從豬的身體出來,一出來就要罵人,跟2016年初的王先生一樣

 

餐飲業的資料在人力銀行、任何一個電腦主機裡都不完整,因為餐飲業可以賣很多東西,餐飲業的消耗品最多;他們又拿下市場

2004年假裝是地圖日記收購的團購網GROUPON,就是要收集所有餐飲業的資料;2012年再用德荃的名義.及美國GE冰箱的名義,用台灣自製的設備大量出貨

台長: Vivia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