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3 09:51:4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頭不會說出自己的需求,大部分是他身邊的人了解他需要什麼,有些頭就被他身邊負責照顧他的人綁架,其他人都看不懂為什麼

俞爸也是這樣被綁架,又被很多人誤會(他跟頭配同一個女性,在古代帝制是僭越跟野心)

臉部平權的意思,就像三重集美街的小吃店大陸高學歷或國外留學的女生,她們長得很漂亮,被要求換一個醜的樣子去工作

就像他們說,我跟勞工藍領發生關係的危險(第一位是2008年搬家工人),本來不會接近的對象會對我產生我沒有想過的念頭;跟其他人的眼光(這個年代是勞工為主的年代)

我連坐在基隆港務局對面,都有人說我在勾引工人


【因為很多人不懂為什麼長輩那樣說話(網路提醒),為了避免又有人誤會我爸媽,還是要解釋-大人的事

 

地獄或吳因為大部分在照顧別人,他們需要的只是放鬆,以前我們聽不懂吳說話的意思;大人的感情跟男女關係跟我們不太一樣

舉例來說,有的男生跟女生在一起跟我一樣,是對等的,他們即使跟很多我在一起也不會累

有的男生像地獄或吳,他們像大家的父執輩,他們跟誰相處都有長輩的角色,沒辦法像我們一樣很容易輕鬆

 

他們就會需要有人幫他們用適當的方式放鬆

因為頭不會說出自己的需求,大部分是他身邊的人了解他需要什麼,有些頭就被他身邊負責照顧他的人綁架,其他人都看不懂為什麼】

 

當這些頭聲音變尖,出現某些狀況,表示他的壓力承受到一個程度

之前男生說,他們會因為女性的動作有生理反應的意思,是他已經到壓力承受緊張狀態,負責他的人就會給他一些暗示,讓他有男女關係的念頭

 

外國師傅說話比較直接,東方師傅說了半天我都聽不懂意思

因為頭很重要,即使尷尬也要解釋,大家才知道怎麼跟頭相處,頭也需要人照顧跟關心

 

那些頭之前會什麼會出現撒嬌害羞的樣子?

外國師傅說,他們會直接溝通男女關係,東方不會這樣做,當負責頭的女性當眾暗示性(例如,洗衣機的聲音)

那些尷尬的頭就會出現小孩的樣子,那個頭的樣子就越來越怪,因為他常常被當眾暗示他的生理需求

台長: Vivia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