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5 19:56:4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在外面跑,他們讓鄧麗君管理跟交涉,久了就出現那種君主的氣質,只是沒有人提醒她

二姊夫店裡的女生,也去騷擾芳君的全聯


宋代俞爸被修理,設計可能跟鄧麗君一樣

他們不讓我學開車,不讓我接近管理,因為出現領導者氣質會被修理

 

【他們在討論,每個頭的正室,跟他們管理的小太太的設計

 

吳會很清楚讓跟他相處的女朋友知道,他有正室,還有很多女朋友;我就知道怎麼演

但是,我沒有一般女朋友的行為模式(吳說,我沒有紅燈),他就打打看,看我的反應,跟帶我接近他的人目的是什麼

 

因為他很維護他的正室,我對他的印象是,應該是個好老闆】

 

●地獄演的,跟吳不一樣,地獄是頭,習慣依照附近的勢配合

他附近的人怎麼引導,那個頭就怎麼做;吳會有很多自己的意見(他被打到趴在地上,他是東方獅),地獄沒有很多自己的意見(他是頭)

 

地獄讓我感覺到的,是他不會像吳一樣維護正室,地獄的家族才會變得很奇怪

他們可能分別操作地獄跟地獄雷母,最後變成這樣的結果

這段時間已經證明,真的有神職想要綁架地獄,沒有要取代

 

昨天的司機說,陳政德是其中一位,後來他連鄧麗君都想除掉;跟陳政德在一起的鄧麗君,跟她經手的事,讓她看起來像以前的地獄雷母(牡丹)

不知道設計,不會知道那樣的外表代表的意義

 

他們才會放心大膽,2016/1/10AM05:00在金巨蛋樓下,撞的是鄧麗君

帶著一隊人去看鄧麗君被撞,後來她在豬的身體裡

 

鄧麗君的外表會被說成,她想要取代地獄雷母●

 

陳政德也是對彭亦芬的

我是在外面跑,他們讓鄧麗君管理跟交涉,久了就出現那種君主的氣質,只是沒有人提醒她

台長: Vivia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