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4 07:33:0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4/13)馬先生也到基隆,他就是搶關渡華碩清潔,用別人


清潔公司的人跟著我很,還跟著我到基隆旅館的房間
昨天(415)下午那個女孩子貼在我背上打電話,她一直約醫院的清潔、傳送

昨天她回歐洲,跟她合作的人還在我附近,指定要去馬偕醫院,也不知道為什麼

上次那家凈利清潔公司是要跟我們説,他們為什麼要搶清潔業
把人家的清潔工司換掉
那天林先生在信義路五段震旦大樓演,跟著我接清潔點的不是裡面的人,才會有人叫警察

林先生在信義路五段被她們打,跟著我進去搶清潔點,比較容易得到信任
有一位搶清潔點的,被安排到三總
他們搶原本清潔領班的電話,自己拿來用,就是昨天那位三總北投的先生(以前我看過他)
他可能對俞爸打,拿原本那位領班的電話

因為軍方有錢,他進入軍方的醫院
私立醫院也有錢,和平醫院(公立醫院)那位先生真的被他們集體修理

軍方要接清領域,小孩被趕出營區,還被她們打
昨天又有人假裝警方高層下令,要2位警察在施工地點旁罰站

昨天(4/13)馬先生也到基隆,他就是搶關渡華碩清潔,用別人電話的人(0920-261257,本來是鄭主任,變成黃主任)

要告馬先生會出車禍,他是現代法律的始祖(希臘法典)
要他付他不付的錢,他會跟她一起在捷運時擦人的屁股
不是大哥在遠東飯店那樣對廚師,是馬先生跟俞媽

馬先生連法院的人都打

台長: Vivia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