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9 13:10:1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小孩,大姐被燒掉、小哥變成執行者 其他幾位都敢打高階神


今天(3/29)大哥跟二姐跟著我來基隆,因為餐飲設備是他們弄的,跟區域下毒
大哥昨天(3/29)對 俞爸念,就是已經要認罪,二姐來威脅我,說要讓我變瘋,跟大姐一樣(二姐戴防風眼鏡)

他們說,二姐的意思是要動手打人,大哥把他演出來

星期五在南港,又出現一個會下雨的神
原本有些雨被他們打,只剩大哥可以下雨,他們還會包著煉油物質去各區汙染,再讓空氣不能對流,要你非吸入那種空氣不可
(原理是小巨蛋的屋頂,那樣罩起來)


大哥可能想認罪,二姐會擋(他們燒掉大姐)
這是一對對著我念,要我閉嘴,一個來擋我照相留下證據(不然不知道怎麼形容)

他們幾個跟負責地獄的女生合作,上次二哥在工地跳檯車,經過地獄的攤位後面
(二哥之前在郵局也那樣跳)

一個在地獄的背後插,負責地獄的女生經過我面前,把手機殼拔下來(他們要激怒地獄)
我的眼神會讓要動手的人安定,二姐才會那樣念,二姐是負責搧風點火的


我家的小孩,大姐被燒掉、小哥變成執行者
其他幾位都敢打高階神職、爸爸媽媽,這要怎麼寫?

台長: Vivian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