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2 01:26:5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協助被長期壓制利用的業務,像林俊良、陳政德,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人在擋?

【我可以協助被長期壓制利用的業務,像林俊良、陳政德,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人在擋?

他們在我30歲出頭時,帶給我安心跟自信,我也想要協助他們,獲得應有的尊重

 

他們說話都很負面,因為那樣才不會跟利用他們的人競爭】

 

這幾天,有一個女生的聲音說,對鍾哥帶

鍾哥跟另一個業務,喜歡上同一個女生,後來那個女生跟另一個業務在一起

正常女生,會選擇穩定可靠的男生(鍾哥如果不故意裝討厭)

 

最近,林俊良跑出來,他好像從我國中就在工廠出現過

從2002年認識他,他就扮演逗笑的哥哥

2003年,我家出事,一直到2008、2009年,林俊良跟陳萬龍都沒有把我當作傳染病毒避開我

大部分,家裡有一個黑人(俞爸),其他人會避開他們一家人,正常的應該是那樣

 

他們不但沒有把我當作傳染病毒躲開我,還常常陪我出去吃飯聊天,也沒有感情的互動

直到林俊良因為AIDS過世(他真的住在醫院裡),陳萬龍的住處被迫搬遷

 

最近,林俊良又出現,只是不再是同性戀者

他跟認識我很久的長輩一樣,知道我的想法,我不需要跟他多說話讓他了解我

他知道我再也沒有想要追求正常幸福的人生,或是關係,他就那樣演,跟他相處沒有壓力

 

30出頭的我,沒有自信,林俊良在辦公室有沒有鼓勵幫助到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是,他讓我在那個辦公室很快樂,不會緊張,也不會不自在

林俊良處理過的人際關係,是我後來被主管推薦參加TRAINER考試的其中一個環節

 

因為協助像我這樣的癌症傳染病,2003/11月我離開SO-NET之後,林俊良的工作並不順利

他常常跟同事聊天,應該是在取得資訊

我想當時彭亦芬也在那個辦公室(我不認得是哪一位),林俊良才會出現被批評的AGENT行為模式

 

彭亦芬在我離職後,不但設計了湯經理,也設計了林俊良

最近再看到林俊良,我知道他受傷了,才會一直去接觸他;只是他的行為模式跟表達方式,被我附近的家人解釋為,他不是一個好男生

我感受到的、跟我在傾聽他對我說的話,之前沒有說很多

(2010年,我在不好的狀態下,認識吳

後來跟他相處,也發現他的一些狀況(他沒有遇過真的受傷的女孩子,但是有人演給他假的,他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睡覺,他關心人的方式,跟大姊有點像~本來處於絕對優勢的管理者,長期被底下的人欺騙),在那之後他一直出現在我附近,我理解他到這幾個月,還沒有機會協助他,他就出事了)

 

包括在桃園跟他在一起,軍方或警察的態度,都是不信任林俊良

可能是有些跟德國女配一樣的成績好AGENT,長期綁住像林俊良、陳政德這樣的人,利用他們建功

建功的人很正常,被他們利用的林俊良、陳政德當然不會正常,被用毒用藥,又偶爾會被毆打.要怎麼看起來正常?

台長: Vivia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