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3 09:56: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南港.台北車站的桃園捷運線的監視設備,也是他銷售的;他是2012年博見科技的老闆,他要龍帶電幫他展示監視器的功能

【貼標籤的畫師,是2010年作設備給吳銷售的那位長輩,他是台灣軍方情報單位的高層
後來南港.台北車站的桃園捷運線的監視設備,也是他銷售的;他是2012年博見科技的老闆,他要龍帶電幫他展示監視器的功能
(監視器看到侵入者會電人,這次有2位被高壓電處理)
他在我跟吳在一起時,(在陽明山的拜訪)跟我說,監視器連我胸部的毛細孔都看得見
他在台中的拜訪(張國政跟我同行),跟我說,我在墳墓旁也會做愛~張國政很保守,如果那個女姓喜歡張國政,他那樣跟那個她喜歡的男性說話,那個女性會不會緊張?
他是一邊看監視器,一邊威脅每個對象的人;把人家的隱私都唸出來,在對方在意的人面前
或是針對張國政,他身邊已經有一個對象(一個太太是長榮主管,一個女友),不要多想,自己找麻煩】
之前基隆展一位歐洲或美國攝影師(記者)的作品,那位攝影師後來被攝影器材的特效複製
他好像有時也會貼在我背後,他看風景事物的角度不太一樣
古代那位貼標籤的畫師,後來好像成為製造照相機、攝影機(監視器)的專家
吳在2010年銷售的產品拍攝設備,可能是那位畫師做的
他是很像俞爸中等身材的軍方情報單位高階,吳去大陸天津展,他也有去;他跟在吳後面念,無銷售的設備成本多少錢,吳的賣價多少錢(那套設備是他做,拿給吳銷售的)
他也是介紹中南美洲劉名訓給我的長輩,跟我們一起去打高爾夫球,回程時在另一台車.打開窗戶,用很色的眼神盯著我
(我穿短褲去打高爾夫球,跟那些淑女不一樣
我只有長褲.短褲.裙子的選擇,穿裙子很怪,穿長褲很熱,高爾夫球場太陽很大,我不怕曬太陽,要曬就曬黑位置高一點(雙腳曬的位置),免得穿衣服難看
整個高爾夫球場,幾乎沒有別組人,我怎麼會知道能不能穿短褲去高爾夫球場;以前大家都說我健康,很少有人說我性感)
他也是帶大姊的師傅,大哥是林先生帶;大哥一定會輸大姊
他用的其中一個名字是楊瑞安
他是陽明山軍情六處的管理者、大姊實踐專校的老師(我去實踐面試,來的是他)、張國政帶我去他在台中太平的據點(以前我有他台中太平的名片,後來放在金巨蛋姊夫的住處)
姊夫是他的分身,姊夫自己跪在一個社區前面,設計讓蒙古家族來趕我
負責大姊的是那位她專科的老師,也是他跟大姊第一個戀愛(很像俞爸,很多事可能是他假裝俞爸做的)
負責二姊的是那位喬東海,從戀愛之後就沒有遠離二姊附近,喬東海很像劉名訓
負責我的是鄭君風,原來是這個邏輯
才會有一個陳政德突然冒出來,破壞他們的設計,他們一直以陳政德介入他們的感情為由,拉陳政德的人生
否則我會跟大姊.二姊一樣,被他們完全控制住,連家人都成為攻擊對象(變得很負面,好的都變成壞的)

台長: Vivia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