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3 12:28:2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龍變成大哥對二哥踹(用腳從肚子往上踢),6月初對小哥毆打 大姊早就被他們修理過,依賴後來照顧她的對象

網路說,林佳雯的妹妹也是我去民生.松江路口國泰大樓,正在打掃廁所,她進去化妝的那個高高的女生,她也接近過俞爸
她也是仁愛路四段富邦金融中心的業務,有一位聲音年長的女性(范姜的聲音,范姜是男性,她也是帶軍的頭,她也在天將附近)常常點我到她附近工作(一個是這樣,一個是那樣,你要聽誰的)
美國龍變成蔣經國在富邦做高階主管
男性范姜說話很溫柔,一對范姜曾在金巨蛋全聯工作過,他們要搶原本店長的職務(原本的店長曾經照顧過我)
【美國龍變成大哥對二哥踹(用腳從肚子往上踢),6月初對小哥毆打
大姊早就被他們修理過,依賴後來照顧她的對象(去年(2018)大姊在文化路,跟著我保護
,突然有人衝過去賞她耳光,當時我不知道那位是美國龍)
萊爾富把我的尿拉出來的,是美國龍
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二姊】
真的還是假的二姊在萊爾富復興南路店說,她要演老家族或是有錢人,她覺得她比我像
二姊去高雄大學後,後來有人變成她
我從來不知道二姊想要變成有錢人,林佳雯跟我一起爬山時,會羨慕陽明山的有錢人
如果那位是林佳雯,她變的二姐還真像
林佳雯連我跟二姊的女兒,用寫紙條說過的話,她都知道;當時我覺得很奇怪
(還是連林佳雯,都被美國團隊燒掉或電掉了?
林佳雯的妹妹,好像也是美國團隊,她派在台中,他們炒作台中區域的房地產
彭亦芬的女兒,跟她帶過的業務,都是林佳雯妹妹的形象;她很像孫芸芸,2015年在家樂福
之後,孫芸芸被人賞巴掌
她可能是美國龍的愛將,也是嘟嘴巴的)
因為是假的二姊,在萊爾富民權二店,她明知道二姊夫在看,還那樣演(破壞受害者的形象,跟
對鄧麗君一樣,鄧麗君出事後,有人變成假的鄧麗君勾引男性)

台長: Vivia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