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3 10:49:5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先生是代號1,原本他代表關公,他是武神的頭(天將不信任溫先生) 彭亦芬是很負面,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鄧麗君是女性的守門員(俞爸很強硬),很多女生都用她的方式,讓他們很頭痛

【鄧麗君去協助美國查案,幫助退伍軍人
沒想到美國跟他們是合作的
他們說,美國想要收納鄧麗君變成他的人,鄧麗君不配合
宋美齡在7-11動物園店說過,她沒想到鄧麗君真的被罰,當時她在笑

電視說,美國要鄧麗君對淫帶(有人也對我唸過,你可以淫蕩一點),鄧麗君對美國吐口水
後來他們就把鄧麗君關起來,對她賞巴掌,說她勾引
要鄧麗君變成狗吃東西...】
因為俞爸也在張姊的影響下,會干預吳,吳不想透過俞爸帶業務
不是他們說的,大姊配合度很高,是宋美齡配合度很高
宋美齡要蔣中正幫她研究調整泡麵跟麵條,最近的泡麵麵條有改過(宋美齡很會帶沒有自信的男性,有自信的要打到沒有自信)
蔣中正最愛的是鄧麗君,但是他覺得鄧麗君瞧不起他;為了讓我不要跟鄧麗君一樣瞧不起男人,蔣中正也會一直拉我成績工作不好
鄧麗君不是瞧不起他,是她也倦怠,不知道要怎麼輔蔣中正(地上的動物是直的,蔣中正是隱藏的)
鄧麗君跟彭亦芬很像,她本來想把蔣中正交給宋美齡帶,因為她的氣勢會把男人壓下去,她要幫助像吳一樣的老闆,個人的感情沒有那麼重要
結果,宋美齡想要取代鄧麗君,鄧麗君跟我一樣,會寫日記,可能預防會出事

【溫先生跟彭亦芬,也是一對被拉壞的男女配
溫先生是代號1,原本他代表關公,他是武神的頭(天將不信任溫先生)
彭亦芬是很負面,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彭亦芬後來跟大姊一樣,你們男生要欺負人,我也壓你】
29是張姊,他是台下真正掌權的馬先生;對溫先生可能也是
張姊利用俞爸執政,再複製他
俞爸很嚴格,張姊對小孩很好,但是該教的沒有教,她教壞的小孩再帶來給俞爸教(都是俞爸設計,才會知道怎麼修復)
●張姊以前是銀行金管處的主管,在復興北路的韻律教室工作時,張姊的金管處有一隻專線,是她自己接電話
我的人生遇到問題,第一個出現的都是張姊變成的聲音,我應該要依賴張姊才對,結果一直依賴俞爸,轉不過去
(張姊介紹劉名訓給我,把第4隻貓娃娃帶給我;蔣中正不知道為什麼,對娃娃很感冒,可能看到他自己不敢面對的難堪,他才會一直念)
張姊是宏遠電訊業一部的主管,我進宏遠,她第一個被裁掉(領了資遣費)
張姊把吳請來帶我做業務,她退到後台觀察吳怎麼帶我,彭亦芬說要複製吳的,是張姊;吳也跟張姊發生關係,她幫吳處理南部的房地產
後來中和區的工地圍住旁邊的門市,跟以前吳在高雄的門市被捷運出口擋住一樣;大部分的捷運出口會帶來人潮,吳當時的門市被捷運出口擋住的樣子,我第一次看到
吳也是退伍軍人,不知道有沒有被張姊誤導,對著高雄炸下去;誤解在經營高雄的蔡先生
2016年以後的吳,要點出貨就出貨,他說,你要自己想辦法賣掉那些貨;因為業務會被張姊跟他們的人影響,故意或以為不能好好銷售產品
賣得最好要被強暴,或是出各種怪招,你又沒有身體,當然不介意
他們昨天提起2012年的特賣會,才想起來,後來我的子宮發炎部位被撞下去;當時已經開始一直換工作,一個工作能做多久不知道,那個特賣會又有彭亦芬在,我玩得很高興
後來,隔天就有會在腦袋裡播電影的人貼在我背上一定要發生關係(當時吳會聽他們的話)
再來,才是撞子宮,因為宋美齡要變成我跟鄧麗君●

台長: Vivi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