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31 10:45: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世界的軍警管理系統,都有既得利益者維持他們的優勢,不讓人民或新生代有機會擁有起碼正常的人生,這段時間正好全部清掉

蔡先生是已經被他們影響的神職,土地公都被他們帶去做更有用的事
我們是蔡先生的管理者,由我們出面幫他處理問題
神職跟地面上管理規則不相同,我們不會再跟蔡先生一樣,免得他們來影響神職的管理
他們要我生下來,不是就是要我調整地上的問題?
哪個神職想要管理我,他是比我高階的神職嗎?


這位湯靜文是即時播出的畫面,他的畫面是要把狗套上韁繩
他是做電視購物的業者,電視購物不用成本,用別人花了行銷費用打好的品牌產品形象,他們只要用公司花錢買的設備,就可以用網路電視購物,銷售產品
連門市.門市人員都不用雇用


全世界的軍警管理系統,都有既得利益者維持他們的優勢,不讓人民或新生代有機會擁有起碼正常的人生,這段時間正好全部清掉
【他們設計的是外圍爸爸們,像王心潔的爸爸一樣
他們常常要上班或下班時間外出一段時間,不能說明為什麼外出,因為軍人的工作要保密(出事了也沒有知道,外圍應該大部分是他們要換掉的人)
外圍的爸爸要隨時待命,有的要自己出去擺攤子,他們的收入比內勤不穩定
很多外圍的爸爸被說成沒用的男人
他們逼外圍,希望外圍配合他們的邏輯,跟他們合作一起壓指定對象,或是拿出外圍的家族團隊資源來
不配合的外圍,就會像我一樣,即使別的成員要幫他們的忙,要幫忙的成員會被拉掉,外圍還是沒辦法正常收入工作
外圍的爸爸都比較有熱情,他們的小孩比較實際】
這段時間,他們看到那些管理者又想做管理,又想做外圍;都會撤換掉,中華民國是我建立的國家
俞爸沒有真的做過外圍,因為外圍需要一個實際.了解行政結構的人
他會跟利用外圍的管理者一樣演,但是把劇情演得很完整,由我做外圍,大家都知道我後面有管理者,大部分都不敢演
當外圍有小孩,越來越尖銳的外圍,會變得比較溫和

台長: Vivia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