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5 17:37:5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代婦科問題,會變成死亡原因 連現代人被這樣設計,都很尷尬

【德國雷母好像換過一個人,德國有生下來過
這段時間他們演,他們怎麼一個一個換掉原本配給德國的團隊,在他生下來的期間
(王羲之先生沒有了,有一個假的)
德國連人生結束時,拉他的靈魂離開的都是要害他的
2017年,那2位在金巨蛋的房間裡,他們從背後把我的靈魂拉起來,感覺有點難受
一個是藥師佛,一個好像是吳(隔天吳在雅唯廣告說,我的靈魂很漂亮,是純白色的)
其中一個醫術很厲害,他直接從我的骨盆把骨頭抽出來,骨盆就會變小】
●吳是要報復德國的,他被他們綁架誤導,變得很負面
他們說,張姊好像練我教貓的龜息功,因為貓要照顧主人,他們練龜息功比較不會打擾到他們照的主人;植物也有那種能力
張姊練了龜息功出問題,他要吳去練
心思複雜的人,練那種調氣方式,才會出事●
2007年去學易經,他們說的執中道是在吸引張姊
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訓練方式也不一樣,為什麼要去練別人的功夫?



【古代婦科問題,會變成死亡原因
連現代人被這樣設計,都很尷尬】
2010年懷孕
何先生用中藥幫我把胎兒流下來,同時調養,恢復之後身材也恢復,沒有後遺症
(我不知道1999跟2003年有沒有後遺症
2003年的懷孕,讓鄧麗君誤會俞爸,還對著俞爸吐口水;當時俞爸真的被他們關起來修理)
當時何先生有開止血劑
有人研究何先生開的藥,不用動手術流產的方式
止血劑是上次他們在我的血管弄出血塊的藥,在板橋醫院健康檢查,宋美齡在抽血時把血管裡的
血塊弄出來,弄在棉花上作為他研究的成果
他們教我,止血劑的植物,對面就是加快血液的植物藥
只要知道止血劑是哪一種,就可以相對出加快血液的藥是哪一種(有的植物神在彭亦芬那邊)
加快血液的藥,在皮膚上開一個孔,血液會衝出來;即使在腳板的部位
他們用加快血液的藥,變成春藥
不知道為什麼,加快血液的藥作用在我的陰道裡,陰道裡已很多血管,充血就會敏感(跟男性的
生殖器官一樣)
2010-2012年,宋美齡貼在我背上為吳提供女性陰道收縮的服務(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指
責她)
她不貼在我的背上,也可以讓我的陰道有一樣的效果,用加快血液的藥就好了
上次在基隆,他們測試加快血液的藥的作用,應該反應是他們預期的,宋美齡後來用2隻手指用
力壓我的外部生殖器官,壓一天那裏的肌肉會變得很像今天他們放在地上的電線皮(我也不知道
怎麼形容)
有一種花開得過頭,會軟趴趴的樣子(但是是觸感)
這次他們把上個月MC的血塊黏在那個充血的微血管上面(跟以前發炎部位一樣,部分血塊留在
體內),再用力把那個血塊剝掉
結果流的血是鮮紅色(動脈),不是一般MC的暗紅色(靜脈)
今天彭亦芬本來要指責把我弄傷的人,當時我沒有聽到她說的話
因為他們又破了另一個設計,就是當初鄧麗君發生第一次關係的時間
俞爸用照顧動物的方式照顧她,沒有男女之情,但是被宣傳得很像有男女之情;原來小動物常常
撫摸毛就會亮,他們說要用那種梳子梳毛,毛才會漂亮,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梳毛的時候一直在拔他的頭皮,為什麼會變亮?
那個小動物是被拔得很痛,所以眼睛睜得很大,變得很有精神)
他們帶的小動物,都不喜歡給人家摸
昨天看到結果,陳政德突然哭起來,當初他誤會鄧麗君
●2015年鄭君風也擦傷我的陰道,他在生殖器官上面塗上細菌(螢光綠的細菌),當時我感
冒2個禮拜
這次再測試看看,女性內部生殖器官受傷的狀態下,不吃消炎藥,會不會有感冒或其他症狀
今天他們壓我的肚子,是2003年肚子痛去國泰就醫的痛感,輕微很多
當時會痛是因為他們在墮胎後,一直讓我肚子裡的傷口沒有痊癒
(他們昨天說,第2次流產的傷口比第1次嚴重)
流產後又發生關係,這可能也是那段關係會結束的原因
發生關係會一直收縮,那個傷口就好不了●
●今天彭亦芬說話,是逼劉名訓出來,只是因為當時流產後的事
劉名訓不一定知道這種設計,中南美洲很多產後沒有復原的身材
他是一個文官,理論上土地或當地醫生會協助他,或是教他這方面的知識
因為劉名訓後來的功能跟鄭君風重複(都是負責溝通協調的神職),鄭君風一定會害劉名訓
我第一次懷孕跟流產,劉名訓想要照顧我的方式,表示他真的不懂怎麼照顧懷孕的女孩子
當時我有思考過,要怎麼選擇,流產2個人都難過,要跟他說,我怕我身體不好,自己照顧自己
就好嗎?
後來跟男生相處,很怕再遇到他一定要照顧的,他們不一定跟我一樣從小被教育那些知識
我要照顧自已,等於要拒絕別人的好意
他家的地板很冷,他一定要我去他家坐月子;他家又不能煮東西,我不知道要怎麼坐月子,煮東
西給自己吃
他家只有白開水可以喝,坐月子要喝紅棗水
但是我怕他會難過,所以還是聽他的話,當時我不到30歲,健康應該可以再修復●

台長: Vivia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