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6 21:54:0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街頭的遊民,睡姿都很整齊,看不出來是不是被虐待的狀況 一個被虐待的遊民,附近會跟著要管他的人,弄不好會被攻擊

【德國是以前帶地震的神
我跟他是神職的配對,不是夫妻,土地公才會有夫妻的模式,要跟地上的人一樣】
德國以前會因為他們蓋長城,知道底下有很多屍體,把長城用地震震掉
就像鴻海四川大地震,底下也有很多靈魂;但是公布死亡人數,怕會造成恐慌,以及對傷害者的報復
以前沒有公布那些地震真正的原因,被他們一直攻擊
我們把德國調到歐洲管理,讓對他沒有成見的人認識他(他們會攻擊他),一定要害他的人也一定會跟著他(今天一定要害他的人也有出現)
以前這種調動,是流放;他們流放的說法,通常針對新區域,流放的說法是惡意的
天將也誤會德國,中南美洲的佛演給我們,他們在神職間怎麼宣傳(天地之間溝通的脖子)
中南美洲的佛演,我的配心眼比較多,有的人說他想要取代我
(現在大家都認識德國了,應該不會再誤會他想要取代我
他那樣說話,可能是怕我想把我的職務交給他)
日本沒有責怪1993年的名古屋空難,反而在吃拉麵時發出很大的聲音
德國剛開始復健時,可能沒有辦法正常進食
可能沒有人責怪他,讓他更難受
德國帶的小孩比較偏向武將,也比較單純(他們害他的方式,就是男女關係)
德國是要把我帶回去的神,所以我要幫他說話
很多問題很嚴重,公家的單位因為怕有黑底,都無法處理(像麗年的情況,應該有很多)
沒有人敢得罪掌權者

●保力達B有色素,可能跟西藥一樣,會對肝臟有損害
尿液的顏色很像吃藥的顏色
那天在關渡站和信醫院的張姊,好像是收靈魂的神(她有說)●

【街頭的遊民,睡姿都很整齊,看不出來是不是被虐待的狀況
一個被虐待的遊民,附近會跟著要管他的人,弄不好會被攻擊
(2012年,朱立倫先生把被說偷公司錢的業務司機帶給我們,後來那家酒匯整個辦公室沒有了,朱立倫先生也被集體性侵害)
連被栽贓偷錢的業務司機都不能接近,更何況是遊民
德國也去接近遊民】
被綁架虐待的遊民,附近都有管理者
連被栽贓偷錢的業務接近會有朱立倫先生被聯合性侵害,更何況是更嚴重的遊民
之前蔣中正才會趕我離開,要我不要接近遊民
我的家人有的不讓我接近敏感人物,有的會帶我去查(不是他們故意要害我)
我沒有辦法判斷,為什麼炸傷之後,腳部的組織會那樣萎縮
王先生以前跟我們一起去過二次世界大戰後的救護
德國跟馬先生不一樣,他不太跟其他人互動;馬先生會跟王先生互動
天將覺得德國不好,德國常常把他聽到其他人的對話唸出來,最近他念的是麗年的
麗年常常要求其他家族收留他,因為吳會虐待他
吳淑儀也說他被綁架,隔天綁架他的人就出現,我們就馬上跑
之前不知道真的有綁架女性的方式,當時我以為大姊被他們欺負,我想說大姊要我離開,我就先離開,他應該也會離開
結果,9/9他們燒掉大姊
他們說大姊在基隆,以後再去確認,現在裝不太下
大姊變成一隻受傷的狗,看不太出來是不是真的大姊
(罵大姊是狗的,也是吳,跟罵鄧麗君一樣)
二姊好像也是假的

【黃麗年告訴我們德國被長期虐待,吳晚上在火車上說,麗年跟義大利一樣會偷東西
同理可證,鄧麗君是吳切掉手腳,扔進義大利火山的
吳幫鄧麗君剪的頭髮,意思是日本女兒節的娃娃,他們說那是神職留下一部分身體組織,被他們化妝成那個娃娃
鄧麗君可能也有一個女兒節娃娃,要幫她變娃娃之前,先剪好頭髮
鄧麗君跟我一樣,會阻礙吳的利益,變成擋路的狗;他們的人罵我,是狗
明天我要跟吳和張姊一起工作,我不會躲吳,他不知道會不會跟我說,怎麼對鄧麗君虐待?】
9/27貼在我背上的好像是黃麗年,不是因為他討厭壓帝,而是因為她已經是沒有人可以幫忙的絕對弱勢,跟之前的蒙古團隊一樣
吳要她在我家挑一個人罵,或是打,麗年挑的是壓帝;麗年開始跟另一個西施一樣,基隆有人會幫她的忙(提供免費的便當),但是她可能不能露出來
(他們也幫忙去搶公司,利用清潔工作攻擊其他公司的員工,但是跟吳的團隊又利害衝突
第一個犧牲的就是跟著一起搶,但是利害方向不同的蒙古
蒙古跟德國一樣,他們的養成過程中,只要有人唸他們,他們都會頂撞
(一次重創後重新塑造的帶刺人,德國是名古屋空難為了還我人情自己炸下來,大姊是被往樓下扔)
治療的過程上次在承德路百齡診所有看到,他們用RO水當作點滴往病人身上注射
我有提出勞資協調流程,但是又沒辦法報警,那裡的護士主管是宗教團體的頭證嚴法師
(希望她不會恨死我,又是宗教的領導者,又是用RO水治療病人的護士長,應該也很衝突
她很像林先生,真的林先生可能不見了,我不覺得林先生是在信義路五段那樣說人壞話的長輩))
黃麗年上次已經露出被過度虐待的樣子,這次再看到她,應該是吳有意虐待她的
這次說出德國在1994年名古屋空難後被長期虐待的是麗年,晚上回板橋的火車,吳馬上說,麗年就跟義大利團隊一樣(會偷東西)
●俞媽跟壓帝對話補充~
吳問的是,壓帝夠不夠矮?壓帝以前比較矮,最近變得不矮
(以前她在吳的下令下,會做的事,吳可能是真的宗教領袖
壓帝可能在人生最不好的時候,被吳接近,跟2010年的我一樣
今天(10/6)在基隆,麗年不敢寫實話,像上次基隆車站突然關閉,連公車都沒有
俞爸說過,最近不要去基隆)●
以前的基隆火車站,沒有那些遊民,我從5月下旬開始常常去基隆
吳把他們的地下軍隊帶進基隆,希望基隆當地可以保護自己
上次去基隆的,還有溫先生跟彭亦芬,2個都是佛,可以拉結界,也可以阻斷基隆對外的交通
(10/5在基隆是天上有結界,我寫了之後,他們把結界打開
俞媽通知通知要我去基隆,因為他們要用火燒基隆
基隆自己跟我說,路面溫度過高的事,基隆當地的土地)
難怪每一次我去基隆都一大堆人進去,我忘了基隆的交通會被關掉,不好意思 ^^

台長: Vivia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