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0 08:51:4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銀行員工很少會去動客戶的錢,因為他們都很感激可以進銀行





銀行員工很少會去動客戶的錢
銀行對員工的要求,不用列出來也知道
(即使只是業務,業務形象不好,反正是流動,名聲不更有利
很多人進銀行工作,是為了幫履歷表加分,都要跟我一樣,一個抱怨客戶處理不好就離職
弄得加分變減分

so-net要幫這個設計,後來so-net連公司名字都改掉
那些人一定很兇,但是工作發展很好,永遠在高層,這樣設計一個剛出社會的員工
跟蒙古一樣,連怎麼設計都看不懂)

我很感謝你讓我可以進銀行(我知道我本來沒有資格,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那樣設計我離職?

可以動用銀行資金的,都是管理者,再想辦法栽贓給不知道怎麼設計的挪用公款業務
很黑就去酒匯送貨,一天到晚念他們挪用公款


當時打電話進來罵人的,是可口可樂的行銷(就是范姜聲音的女性)
張姐是讓我獨立處理
(後來她在金旭資訊,蔣中正也讓她自己處理難搞的業務
我跟他們去桃園教育訓練,他們跟溫先生合作,在台北車站鎖我的手機訊號,就像那天台北市政府一樣)

去年(2018)張姐在蒲園飯店跟我說,我在金旭資訊不幫她的忙
當時是2010年底,年中左右,流掉一個小孩,而且我沒有能力幫張姐這樣資深的體系員工
當時那家公司的業務模式,我也不喜歡,每個業務都在說謊,可是大家都假裝他們沒有説謊
(他們演的是深藍的國民黨,我覺得很討厭,可是他們是長輩)

後來獅子林的那家旅館,是張姐負責的,她不只負責一家搶的旅館
(搶歐美市場,張姐應該知道
她的形象也是為國家團隊付出,不計較個人代價
她說吃飯是工作,也不喜歡吃飯

有一些東方團隊應該是,為了報復侵略的外國,他們憂勞消瘦,還會自苦
我們都沒有這樣演)

台長: Vivi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