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5 16:43:1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第二個花花學姊,在大陸拍戲 她是第二個周海媚 她也是第二個彭亦芬

芳君好像是烈火情人那個女生,讓那個男生身邊的女生想要變她
芳君是帽子小姐,她的左臉最漂亮,我的左眼受傷
以前我也很喜歡她演的郝思嘉
她是第二個花花學姊,在大陸拍戲
她是第二個周海媚
她也是第二個彭亦芬
(那天在國軍英雄館,我看到她變的彭亦芬,他們把彭亦芬藏起來,怕會出事
彭亦芬被藏起來之後,就換成我)

...還好我不出色,她沒辦法變成第二個我

【義美文化路.漢生東路口的門市,裡面有大宗餐盒的飲料,跟長榮的乾果
以前他們的邏輯,拿了大宗餐盒的生意,他的門市生意就不能好
(宗教法會、學校的運動會的輕食餐盒,那種餐盒不會提升義美的形象,以前的義美跟三商行一樣,是老企業
義美的形象也不好,不知道誰的形象要好?)
長榮的乾果,意思是,那個員工跟我一樣拿過長榮的東西,現在要還
前幾年張國政跟我出去,會拿長榮飛機上的乾果給我,意思是,以前我拿過他們的資源,現在他們拿我開發或工作過的點,有借有還】
長榮對外說,他們的資金沒有了,應該不可能
海運是絕對獲利的公司,空運賠錢,他們就把航空的員工調到其他單位或公司
員工不在乎長榮會不會利用員工賺錢,但是,像吳一樣說我是搖錢樹的,反而不介意(吳沒有演關心我,在我人生失意的時候)
假裝賠錢的,感覺很差

費玉清之前去帶攻打過美國的張菲,他也很像英國紳士
(之前費玉清貼在我背上對著電視裡的張菲念,張菲突然說,那個費玉清上哪去了
後來有人變成溫先生,到張菲的節目裡釘他)
費玉清可能是熱舞十七那個男主角,女主角是宋美齡
麻雀變鳳凰的女主角,不知道是不是芳君

英國也變成2個團隊,今天出現除了大哥以外的蔣經國;我們要去富邦時,由大哥出面,結果還有另一個大哥之後的蔣經國
有的英國團隊會進入美國,用美國的名義對中東轟炸、出兵亞洲
英國是李天祿帶的,變成以前的蔣經國(積極對外出征),但是用美國的名義
以前邱吉爾在英國的飲食喝酒,把他也變成紅眼睛,脾氣暴躁

費玉清好像把陳筱瀛那批演藝圈的管理人員拉下來,用彭亦芬去罵他們(廢柴,有一部動畫是CANDY CRUSH)
彭亦芬也很少開口說話,跟大部分的東方團隊一樣,她說的不是有人在旁邊教她念,就是模仿別人的
他們去逼彭亦芬說,沒有事先準備好的話,彭亦芬就會突然說出跟大姊一樣的話(你去死、你再硬)
陳筱瀛是帶過彭亦芬的學姊,被彭亦芬那樣念,她會介意
陳筱瀛失敗的婚姻,對她也是負面形象
後來陳筱瀛跟彭亦芬都被拉下來(她們都是厚道的世代)
陳筱瀛是柴門文/水瓶鯨魚,她把她觀察的男女關係畫成漫畫,後來有人說她們故意敗壞東方傳統男女關係(難怪婚姻會失敗,蔣中正把她演成潑婦,淫蕩跟潑婦是一起的)

【費玉清(負責壓萬華區).跟可能一對的芳君(負責壓新北市)
費玉清是開槍的,2017年去萬華銀樓工作,他們說那裏開過槍
(嚴格說起來,他們都是俞爸的學生,但是跟的是李天祿
俞爸的學生,可以成功成就的不多,他很保護他們;沒有師傅會認知,那個學生故意要害他,才去跟他學,他們都很乖)
俞爸不成功的學生,有的會心裡不平衡,以前他們說是忌妒(其實只是不是李天祿的人馬)】
費玉清在萬華的新全家門市
9/6晚上萬華車站出現警察,是費玉清變的,那天從台大便利商店離開後,我在那家店喘口氣
費玉清那天晚上變成警察推我的動作,是2012年我跟吳起衝突鬧進警察局的那位
費玉清也是吳的男朋友,我跟吳相處得好,費玉清會去鬧(吳對他說,他發瘋)
費玉清把我從公司離職,晚上回到住處拿著一束白玫瑰,背後的司機說,他來祭弔我
(吳說,剛宰的雞比較好吃
吳以為我虐待他,又救他,吳是被李天祿設計,練功練到走火入魔;應該是他練功時,念他在意的事)
小哥的太太芳君,跟費玉清是合作的;他們2個跟以前的蔣中正/宋美齡一樣(一個把血液凝固,一個把血液加快)
費玉清給我喝提神飲料的啤酒,芳君給我喝提神飲料+放鬆啤酒混在一起
馬先生的尼羅河執政,費玉清是取得他信任的女生,他信任他們,帶隊離開尼羅河區域
費玉清可能是第一個小哥,不知道跟芳君還是宋美齡合作,或是2個都有(芳君是葉媽媽)
後來芳君負責管理小哥,因為一開始就是他們設計
(芳君才是漢代的右皇后(不是SUNNY,SUNNY不是俞爸會喜歡的女生),跟彭亦芬一對,俞爸一起帶她們,一個有家族背景,一個跟俞爸一樣,在一群大的底下做事)
他們說,芳君也接近過陳政德,在宋美齡的協助下(小哥去大陸工作過一段時間)
陳政德帶的王海藍,個性很像他,他不喜歡個性很像他的女生
這次我回俞爸家,2013-2015先住在板橋夜市,2016-2019住在金巨蛋,今年5月底才讓我回俞爸家
他們觀察4-5年,才把我跟俞爸放在一起設計,算是很謹慎
1989年,我認識陳政德他們
1993年(經過4年觀察),李天祿開先鋒,幫陳政德接近我(陳政德喜歡俞爸帶的女生)
1998年,我跟王海藍在語音信箱裡吵架,陳政德後來跟王海藍結婚(蔣中正也有促成,我女兒沒家教,搶人家的男友還罵人家女朋友,不好意思)
1998年,我同時跟鄭君風.陳政德分手,芳君才去接近他(一次有2個俞爸帶的,芳君很難吸引他)(壓帝可能也是這樣設計)
1998-1999,我跟王耀輝相處,用那種淫蕩的方式,讓陳政德死心(王耀輝不是故意要來害我,是我背後的司機)
後來小哥在大陸被打,因為陳政德打變成國中學長打電話到我家鬧的李天祿(他可能想嫁禍給陳政德)
陳政德當然會很倒楣,因為他動手打李天祿
我的設計跟陳政德很像(先負債,後來工作一直不穩定,他附近的朋友一個一個出事),我影響了一個他帶的小孩

俞爸以前輔政也會喝酒,才會發生掉到水裡的事(李白水中撈月)
喝酒不會掉到水裡,有人在他背後推他
(那個推俞爸的人,在很多人被虐待到站立不穩時(下盤),去推那個人;我也被他推過
他也去打過日本,要他們蹲坐,站起來當然會站不穩)
被燒掉的應該不是李天祿(好像是蔣中正),因為他是主謀,這樣燒掉太便宜他
(我們沒有惹他,他一直來影響我的人,連佛都被他影響到)

台長: Vivia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