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0 08:55:3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威脅英國的吳(那本電子型錄),跟幫他的宋美齡


9/6貼著我離開台大便利商店的是宋美齡
晚上她跟吳、張國煒合作,在萬華車站,吳跟張國煒變成警察
宋美齡貼在我背上用袋子打人,讓吳有藉口嚇我

那天睡過頭坐到浮洲站,出現的也是吳跟張國煒,他們讓我去拿那本威脅英國的2019年電子型錄
我會拿是因為,司機說,可以確認看看裡面是不是有很多新公司名稱?(是)


9/6那天晚上,他們把火車突然拉到暖暖,再從七堵轉車到基隆
難怪他們在基隆旅館敲了(2)個晚上,小哥在那個旅館被他們毆打,他們也有演給我
難怪小哥昨天跪在上次大姐跪的玉山銀行前面

小哥是以前蒙古家族負責執行的,一個執行保全家
後來天將才會帶二哥也去執行,讓大姐體驗情緒怎麼被操作起來
(剛剛宋美齡也在操作鄭君風的情緒,我沒體驗過,但是氣氛很怪
我跟鄭君風在一起八年,他很少出現那種氣氛

他們執行久了,會不喜歡説謊的女生
後來那個小女生被他們帶得開始説謊,也對著我説謊,有人又故意破壞鄭君風跟她的感情

2002年,我就碰到過那個小女生,當時的她不複雜
2013年在雅得蕊,我又遇到她,已經變得有點複雜

因為看過大姐的例子,我不會覺得是她的問題)

台長: Vivia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