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2 12:00: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5的高壓電、7/22的高壓電,都是德國動手

###台灣在外商公司工作領的薪資,不知道用什麼方式還
我沒有在外商公司工作過,那些外商公司的經營者不那能挾持我

那天萊爾富復興南路二段店的店長是德國,他說話還真賤
以前被德國挾制利用的老家族就像現在的我
後來壓帝跟俞對德國的下體踹,讓我離開那家門市

以前的美商大部份是德國開的,他也透過石油獲利,但是不像眼鏡蛇的團隊,會對因為石油受傷害的人民難過
德國還利用煉油氣體達到他佔領全世界的武器

6/25的高壓電、7/22的高壓電,都是德國動手
他要他的雷母裝成鄧麗君的樣子,在台灣的百貨零售業工作
真的鄧麗君被他們挖眼睛,跟對我用毒藥一樣####

吳利用頂新跟光泉的體系開萊爾富
1980年後,吳利用大姐進入傳統產業工作,接近了解第一代傳統食品業的習性

後來他們把吳大姐轉進美商
(那個年代,大家都覺得在外商工作比較好,問題是台灣多少員工領了美商的薪水跟養成,要用什麼還給美商?軍購案嗎?

美國讓他們的員工直接進台灣工作,不需要台灣政府的同意)
後來再把大姐轉到紐西蘭駐台辦事處,接進紐澳區的管理者(紐澳區比較活潑)



頂新用康師傅的產品進大陸試水溫,回到台灣就負債
台灣企業都負債,不知道有利於誰

第一代的食品業老闆,不懂現代商業,因為他們的協助擴大商業規模、提高知名度
也不能報怨他們讓他們負債
萊爾富是利用光泉名義開的超商體系,光泉原本是獲利的食品業

他們要開新的零售業體系(萊爾富),又要讓原本獲利的光泉付錢
這些傳統食品業都不能抱怨或拒絕

台長: Vivi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