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7 18:57: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是何先生,他把原本的輔王羲之弄不見,自己去帶德國



這位是何先生,他把原本的輔王羲之弄不見,自己去帶德國
這三位歐洲明星-茱莉壁諾許、茱莉蝶兒,以及李連杰,都是何先生帶的

她們也是巴黎聖母院裝成雕像的小孩
何先生是花,吳是老花
之前變成蔣經國在信義路五段打林先生的是何先生

何先生一直讓我沒辦法好好上班,又會讓我一直吃東西
之前林先生說何先生跟我吃一樣的東西,但是他很乾,何先生就在基隆放毒氣,再帶我去要把我邊乾
(過量或不正常飲食,腸胃老化也會變乾)


宋美齡說老化的何先生要用力,他就打宋美齡
彭亦芬說他有病,何先生就把彭亦芬用高壓電電掉

(6/25何先生第一個電掉的,是蔣中正
蔣中正影響了鄧麗君,又影響宋美齡)

台長: Vivia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