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3 12:54:5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會說是俞爸領導這些設計,因為王耀輝變的俞爸很像


###很多人都會說是俞爸領導這些設計,因為王耀輝變的俞爸很像
馬先生或煙變的俞爸比較帥,眼睛很亮
(很多人都會用分身,只有少數人用分身會被栽贓,連總統都不會被栽贓)###


他們說,5月底我回家之前,俞爸躲在外面(張國政之前也把他藏起來,車子要繞來繞去,才能在台中太平看到俞爸)
他們到處找不到,就用我把俞爸帶出來
這次俞爸本來要跟大姐一起逼上次把他逼出來的蒙古團隊,今天我沒有去那裡

俞爸的資訊來源如果不信任他,俞爸就會被想要取代他的人陷害
那個設計者,先設計英國再設計俞爸

俞爸跟人家說話都是官腔(昨天下午在富邦仁愛路大樓),難怪小孩會誤會他
他那樣一念,大姐又會不高興,大姐要俞爸帶腰夾

俞爸說,這個是我一路培養出來的
俞爸要強調,是瘦瘦的那個,不是胖胖的那個
俞爸到大單位,也會用他們的方式說話,引起誤會

上次大姐就已經因為大門牙的事整過俞爸,俞爸還是不討好大姐,還是那樣講話
(大姐發現,俞爸拿掉大門牙是為了我好
回家拉著俞爸的嘴巴,變成彎彎的笑;那天我不知道那個是大姐)

台長: Vivia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