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9 14:47: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怎麼搶實體通路的市場?


Q:怎麼搶實體通路的市場?
A:以百貨業為例,2015年後,他們用網路購物操作市場
新的百貨業者,既是陳列商品的場所,也是網購物流出貨的倉庫
吳的百貨賣場,不會配合網購業者出貨

每種商品都有保存期限,吳以前在新生北路經營煙在歐洲經營的Duty Free(煙也是吳的研發人員)
在吳的百貨公司,商品賣不掉;在新的百貨公司,商品賣得掉
他們的團隊有石油上下游的收入,他們可以先吃貨,再把吃貨的商品用各種方式銷售出去(要報復的波斯團隊,也在百貨業工作過)
吃下的貨賣不出去,他們就自己用

有一些外國人使用高價商品,跟一般東方人不一樣,就是跟他們配合的團隊(他們用免費或是成本價拿到賣不出去的產品)
後來台灣開始生產平價保養品跟化粧品,讓百貨業的保養品化粧品業者不滿(跟以前美國的開架保養化粧品牌一樣),才會有團隊想要修理台灣團隊


Q:市場對吳的質疑?
A:你的百貨陳列商品要上架費
以前因為你的百貨業績好,我的商品在你的百貨陳列,即使銷售不佳,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現在有其他百貨業者可以解決,我的產品出貨的問題
你沒有辦法解產品出貨的問題,以前你憑什麼態度這麼高傲(結果,吳變成俞爸)

吳很複雜,是像煙不是像俞爸
以前吳曾經批評問題解決能力,結果吳也變成以前的俞爸,要靠吃軟飯(我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案)才能解決問題
但是,我本來就是他們的管理者,他們透過我得到解決方案,並沒有問題

台長: Vivi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