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9 21:13: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隆跟高雄一樣,有煉油設備引起的空氣汙染;高雄是蔡先生,基隆是其他地獄團隊(台中不是地獄團隊執政?)

【基隆/台中/高雄三個城市的共同點
基隆跟高雄一樣,有煉油設備引起的空氣汙染;高雄是蔡先生,基隆是其他地獄團隊(台中不是地獄團隊執政?)

誰想燒我的臉,可以跟我說,我做錯什麼嗎?
吾日三省吾身,你這樣讓我很辛苦,因為省不出來到底怎麼回事】


2014年的高雄氣爆,是不是因為石油燃燒不完全的落塵累積到一個程度,可以輕易點燃氣爆?
要針對蔡先生,也要針對我,那會是誰?

之前我都沒有把那種燃燒不完全的石油物質洗得很乾淨,毛巾擦了還是黑的
那是不是對著我點火,我會變成易燃的人?
7/22那天下大雨,有人把我的紙袋弄成外皮殘破掉落的樣子;我的上一個波特包,也是那樣一塊一塊皮掉下來


為什麼那個人要我的皮一塊一塊掉下來?因為他被我炸過原子彈?
還是因為忌妒?


繼續記錄石油物質引起的皮膚反應

有石油微粒的水,會讓人的眼睛刺痛變紅(跟漁夫的眼睛一樣)
石油微粒的水累積在胸部(內衣鋼圈會擋住汗水),會出現紅色的腫塊;有一點點痛痛的癢的皮疹,跟一般皮膚過敏不一樣
(最近發現,手上的汗皰好像不是自然發生,也是人為的)


請問,尼羅河團隊的艷,有幾位精通醫術跟皮膚科醫學(醫美)?
尼羅河團隊的何奕芬醫師,一開藥就可以醫好其他皮膚科醫師醫不好的奇怪皮膚症狀(手上的汗皰疹.頭皮後面的濕疹)
這幾年何奕芬醫師的皮膚科診所,好像客人越來越少,她的診所附近又圍了一些江南區被屠殺過的軍人
他們要何奕芬醫師去7-11工作,她會不會不喜歡做7-11門市的工作?

大陸團隊正在注意東方的政治實驗區域,以前他們會吸引歐美團隊,讓他們去吸引傳統的東方區域,如大陸跟東南亞
吸引這些金磚還沒成功,就把他們調到統一去坐移民監,店長要長時間待在店裡不能離開
這些因素,會不會讓正在統一坐移民監的歐美AGENT,很容易透過我操作或測試?

這段等待期只要度過,他們下一個階段可能都會重新安排位子,如果是你,你會乖乖在那裏坐移民監嗎?
會有問題的,是帶領尼羅河/德國團隊的頭,他們怎麼帶他們的AGENT?

如果要燒我的臉或皮膚,可以不要很痛嗎?
我自問,並沒有得罪任何人,看到別人家的男人就讓,有人接的工作我就離開
這幾年讓到沒有再真心喜歡的任何事物

請問誰還要燒我的臉,請問我哪裡得罪了你?
你要問我是什麼感覺嗎?請問我讓得還不夠嗎?
我是生在地上的人,你們都是神職,為什麼是地上的人要讓天上的神職?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去基隆嗎?結果讓石油貼在我臉上,製造我的過敏症狀
以前我喜歡去淡水,結果淡水被搶
我喜歡去西門町,西門町變了一個樣子
基隆沒辦法變,就用煉油設備去落塵,請問到底是誰這麼賤?


2015年中之後,拿下台塑的是馬先生,只是天將有一段時間把台塑附近用結界封起來,我不知道是不是讓搶台塑的人進不了台塑總公司

台長: Vivia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