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5 20:45:0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為什麼有的餐飲店可以生意好,不會一天到晚被釘?有的餐飲店生意好,會一天到晚有人去威脅,或是騷擾?

林先生把小孩之間傳聞的演給我們,跟我們一樣


Q:為什麼有的餐飲店可以生意好,不會一天到晚被釘?有的餐飲店生意好,會一天到晚有人去威脅,或是騷擾?
A:餐飲店生意好.又不會被釘的,會像蔣中正說的一樣,配合購買免洗餐具,做必要的消費
(2016年初,蔣中正說,日本好像沒有錢購買餐具;日本不是他們管的區域)
還要不能跟那個社區良好互動太多

例如要把公司的廢水倒在外面公共區域的水溝裡、要不能很信任那個社區、要把洗店面的水弄得騎樓底下都是
就是不能跟經營管理那個社區的人一樣對那個社區友善,要像外國團隊一樣才行

長安自助餐可能就是不會做必要的消費,才會一下被搶現金,一下子被要求  ,一下子有工程/資源回收車對著他們敲敲打打
那位老闆會想從食材省錢,讓他們更感冒(他自己去接觸菜市場);後來才會出現,不知道從哪裡進口的食材跟蔬菜


波斯團隊都在外面工作隱身,他們不一定會一天到晚盯著那家店,反過來被他們控制
我們才會把這些資訊提供給,不會得到東方團隊資訊的外國團隊(俞媽做餐飲店,也不知道這個規則)

我們沒有要影響目前的商業邏輯
只是人生是由工作.學業(學習跟成長)/睡眠(休息)/家人跟朋友(吳可以用輕鬆愉快的方式處理衝突的原因,他只是每天在做業務時跟不一定認識的對象互動),三個部分組成的

大家都被限制在工作.學業這裡,成長的速度會很慢,我們很難往下一個階段教
以前小孩之間傳聞,我要把我的角色讓別人做,才一直培養新的佛
(蒙古是一發現有人要訓練他們到下一個階段,他們就頂撞
椅子的設計,是全身的肌肉都要用力,維持身體組織的健康

林先生才會組成像法輪功的宗教團體,說那些員工都對那個頭很忠心,結果每一個都出現下眼線;那表示是頭有問題)


我是生命跟自然大地的研發單位,很多設計差一點點就差很多,沒有辦法一直專注在行政工作上,尤其後來的邏輯變得很複雜,才一直培養新的管理者


【蔡先生也有身體,他沒有因為那天的高壓電受嚴重損傷,昨天他變成別人的樣子,時間久了員工發現可能會不舒服
想要對他用高壓電的人已經處理了,應該不用再讓員工傷心】


俞媽俞爸要我去外面吃飯,聽他們的對話

Q:他們說,誰說蔡先生雷母跟我吃一樣的東西,結果變乾?
A:是林先生說的
6/20在信義路五段2號震旦大樓對著林先生打的是蔣經國,不是蔡先生
(蔣經國要我去林先生的大同公司做清潔,裡面幾乎沒有員工了,大同集團負債
林先生就帶我去蔣經國的辦公大樓做清潔,6/19那天,他們還叫警察嚇林先生)

可是,用高壓電要下大雨,是林先生下的
蔣經國跟林先生是假裝吵架,因為他們已經計畫要對蔡先生動手


●俞爸跟吳不合,也在他們的計畫中,變成2虎相爭必有一傷
吳的區域沒有被北方的國家跟考試邏輯限制,還在傳統的邏輯裡;跟俞爸類似

他們就讓俞爸跟吳打在一起●


●二次世界大戰前,我幫吳做復健,會幫他做仿真的身體,讓他復健
他們發動戰爭,我離開吳的復健區,有昆蟲馬上知道我在哪裡藏吳,也發現我怎麼治療吳

吳有真人的身體,就可以研究醫學
以前也有土地公被他們整個炸掉,我們再修復

我生下來之前,幾個會被針對的對象都有身體可以用,免得他們突然出事,我們沒有辦法即時治療他們
天將也教過我,他們會把身體的一部分變成一種生物的樣子,變成生物的部分死亡,他們的本體還在;有點像是昆蟲脫殼

2000年以前,有一些神職被弄成鮪魚,他們說,他們在打架前身體都會變大
鮪魚的肉質很Q,跟其他的魚肉不太一樣

2014年底,他們的高雄鮪軒冷凍漁業,是在2014年7月高雄氣爆之後,蔡先生本來在高雄照顧一批員工,跟遠東飯店一樣
負責鮪軒的主管,是蔣經國、蔣中正,跟在高雄管理的特助何先生


他們說是蔡先生滅掉波斯,我覺得好像不是;蔡先生雷母好像因為波斯這些過往,才會針對蔡先生
波斯的頭很單純

昆蟲神看事情不是很負面,就是很單純,兩極化●


【天將跟我們互動的模式,還是東方傳統書籍戲劇的模式
昨天林先生那樣演,是要引起天將的注意,或是反駁(沒有反應很難帶,有反應才能帶)

最近保護我的安全的是天將,林先生演跟來跟去的天將,因為他們在保護我的安全
有的武將曾經被誘惑,你這麼有能力,為什麼要保護那個阿呆?】


天將對我附近的成員的誤解,代表還在傳統社會的人對我們的誤解
以前美國對歐洲,就是那樣誤解

台長: Vivia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