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5 10:09:5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有很多奇怪的虐待方式,他們要看古代的那些皇宮、江南家族的

網路購物員工有的也是黑底,配合他們點名買東西


7/12晚上,蔣中正被打,昨天他報復在我身上
有人用小石頭把我的陰道刮破,他們把小石頭埋在陰道皮膚裡,開一個口解尿會痛
昨晚有人說,皮膚病(性病)(解尿會痛,他們在洗澡時幫我挖出來)

他們有很多奇怪的虐待方式,他們要看古代的那些皇宮、江南家族的虐待,是不是他們弄的
我們這裡的醫師,修復的速度很快,或是不會痛
因為昨天有弄出血,我還沒反應他們就會看到(我在想為什麼)

昨天動手的是古代的醫生,從醫生變成黑底
他們說這兩天有一些黑底跑去找他們
有的是尋求庇護(他們會對他們製造壓力,要求他們動手),有的是不想再躲

他們昨天有威脅他們搬家(那位好像是吳,又像大姊)
還有提到科技泡棉、一擦就亮,意思好像是2010年之後搶全世界的科技業,讓黑底接管理(國外Agent都是正規軍)


台長: Vivi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