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3 15:10:3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為了要宋美齡閉嘴,就用高壓電把她電成一半

哈利波特的,演的是假的

【他們為了要宋美齡閉嘴,就用高壓電把她電成一半
她好像就是生產完縫合好,馬上被要求發生關係的媽媽
她也跟許秀妃一樣,不堪被那幾位男性輪流發生關係,穿著紅洋裝上吊自殺;後來蔡先生雷母變成宋美齡一段時間,直到有人進士林官邸,對著蔣中正開槍;我4歲的時候

後來宋美齡跟我被軍方保護在圓山飯店】


早上(7/3)上班時,有人在火車上打變成蔡先生雷母的蔡先生的頭
蔡先生在月台上,還是把我眼睛受傷的原因,歸咎在他說過的謊,這個女兒不像她、像宋美齡的說詞上;他變出蔡先生雷母的眼睛

蔡先生真的把宋美齡用高壓電電成一半,還硬要說真的是宋美齡的錯
蔡先生在旅館,推了我一下,但是只有聲音沒有用力,我正好在擦浴室的地,也比較不容易被推動
(他說,在世貿附近有人貼在我背上用袋子打他,那天他變成德國雷母)

這個周末在基隆,變成大姊的蔡先生過馬路時,被弄得跪在地上
今天我騎UBIKE,蔡先生也把我的UBIKE座椅突然往下降大約10-15公分;2008年我曾經因為用力坐在公車最後一排,脖子受傷


大家不處理蔡先生打林先生、打蒙古、打俞爸,把宋美齡電到一半
蔡先生反而自己一項一項把別人打他的,作勢打在我身上

現在又是不到4點天很黑,附近的清潔人員看起來很怪
剛剛蔡先生的風貼在我背上回到住處,他在國光眷村的附近丟了一垃圾,蔡先生的風說,反正這附近是蒙古團隊打掃的
我回到俞爸家後,蔡先生的風離開前,有出聲音


Q:蔡先生的風為什麼要貼在我背上鬧?(他在回家的路上大吼大叫)
A:因為早上有人問他,上次在希爾頓為什麼說我不能那樣認真擦浴室的地(希爾頓是5星級飯店)
蔡先生的風,跟德光路時左手邊的鄰居合作,2003年把俞爸設計到大陸打;那位鄰居大哥應該也是他們說的,大陸也回不去,國外到處被趕來趕去的軍方團隊
(大陸也是蔡先生統治,中國第一個政權是他建立的,最早的土地公都是他管理;我們暫時收不回他在大陸的管理權,才會把大陸南方北方團隊都往外移,就是日本韓國等新區域)

管理權越高,越難有家人,很多東方情報單位的長輩都是單身
牽涉的利益越高,他們越會從家人下手,用他們的家人去攻擊那個牽涉利益的情報管理者


蔡先生一家都是富貴人家,其實就是表示他們貪汙


Q:大家對張國政的疑問,大三時的強暴,張國政是接地獄的團隊,不是接昆蟲的團隊

他有解釋給我過,我要演的是俞爸教大的那種冷漠的女生,那種女生都經歷好幾次強暴,跟被人出賣
SO-NET有一個女生在日本被強暴過,如果沒有那種經驗,不會知道那種女生為什麼變成櫻花的樣子,那些櫻花為什麼自願去處理曾經姦淫的軍人
(有的會打錯,越那樣發生關係會越潔癖,利用櫻花的人知道,櫻花自己不知道
最近他們示範給我,一個頭怎麼利用會變成他的分身,離開一個現場,讓監視器完全看不出來
先讓櫻花看到,他們看過的姦淫軍人的動作,再變另一個分身去接著跟她相處;櫻花下手前通常會先接到通知,正好下手除掉,像大哥這樣完全不相關的對象,又可能洩漏他們做的事)


宋美齡好像就是,生產完剛縫合好,馬上發生關係的媽媽,今天背上的司機說的
蔣中正那天在桃園法拍屋,對著我背上的宋美齡念,什麼10/10要她壓出來...宋美齡就流眼淚(蔣中正那天是威脅宋美齡,因為我去做法拍屋)

宋美齡保守很多事不讓我知道,因為2003年後的我,讓她不敢講
結果她還沒有機會說,就被蔡先生帶著人把她電成一半,看我回去後要怎麼問宋美齡發生什麼事

漫畫上畫的,宋美齡常常哭,是真的
就像那部電視劇,他們還說常常哭的宋美齡後來上吊自殺
(難道是穿著紅衣服上吊自殺?我4歲時?
蔣中正當時可能也讓其他男人一起跟她發生關係,宋美齡不堪侮辱才會上吊,後來有人去官邸對蔣中正開槍

蔡先生雷母還來裝成上吊自殺的宋美齡
蔣中正不敢讓我接近士林官邸附近,士林官邸的位置,很像發生過命案的現場)


蔣中正也跟到俞爸家附近大聲敲打,壓帝把他拉掉了(天從黑變亮)

剛剛天色很黑,蔣中正又在裝生氣,他附近的人會把他裝生氣演出來;回家的路上處理大姊,大姊在我工作時貼在我背上,敲打出聲
在我擦地時,讓我做出狗撒尿的動作;那家旅館可能不是他們經營的


前一陣子,蔡先生的施工團隊演,要捉蔣中正要撒塵土.黃沙才抓得到,他會變昆蟲,都是騙人的
壓帝一抓就抓到了,沒有撒灰塵
(要小心他們攻擊壓帝,打貪汙團隊,他們會有很多怪招)

台長: Vivia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