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2 18:16:2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姊的設計跟蔡先生雷母很像

有一部漫畫畫過大姊接近外國人的目的,是想要學好英文,結果失身(當時我不知道,大姊早就學會英文,我也不會直接問)
因為他們有畫,那個女兒回家被打,我才以為是大姊

那個漫畫家的風格,跟有一部畫有一個很像張國政的小孩在日本被修理的那部一樣
有一群家裡的傭人,圍著一個小男生的生殖器官在研究


像壓帝跟蒙古都是第二代,因為教第一代的師傅被他們說老古董、過時,老師傅都傷心,不再教徒弟
他們教大姊的認知,對我的模式不會得罪,對他們的模式會得罪(她在大愛電視台說的);他們可能覺得我故意不教,或他們說俞爸故意亂教

教第二代的師傅,又教小孩誤解俞爸的帶法
以前我不懂,教小孩為什麼要批評別的老師,現在懂了

我跟鶴相處不會緊張(她才是打宋美齡的人),因為她會隱藏自己會讓小孩害怕的地方
蔡先生雷母不知道,她讓小孩很緊張,因為她也是頭


【網路繼續把一般人會有的懷疑寫出來,對蔡先生雷母跟鶴的配合
她變成一個人,只剩下一個朋友;因為她會配合讓女生那樣發生關係,有的女生會介意;有目的的才不會介意

因為蔡先生雷母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變成他們說的,抓交替
她第一次出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俞爸說她的設計很像大姊,大姊以為那個男人要跟她戀愛,大姊沒有戀愛,她想多接觸多學】


2006年,讓我突然失去意識的是蔡先生雷母,她變成LULU姊;那天沒有業務趕陪我去八里,2000年以前的彭亦芬很像她,跟她們相處,要一直檢查我有沒有表現錯
(吳在希爾頓說的,林志玲你太嚴了,是說蔡先生雷母;宋美齡當時還站在鶴的立場,宋美齡當時常說,(跟我女兒)一大一小應該是我演,怎麼會是你演?)


古代的神,即使有男女性,大部分都像國外女性;蔡先生雷母保持古代神的模式
漢代結束,蔣經國執政失敗,張儀讓蔡先生雷母跟彭亦芬執政;我們的團隊是誰擅長可以做好,就由誰做(堯舜的禪讓政治,誰要治水都可以)

張儀建立地上的制度影響到神職,他有說過,我是不是不喜歡他口才好?
可能以前我跟他互動比較少,應該不是因為口才;俞爸說以前我就只對俞爸,讓張儀開始想要反我,因為我的管理下,他永遠不會被重用,他很用功
(蔡先生用張儀,比較不會得罪;張儀很介意地位的高低,誰會信任他,蔡先生用張儀的善意,也被曲解)


張儀再利用鶴取代俞爸,他們在傳統男性神職間建立一種認知,像蔡先生雷母一樣的女人他們不喜歡,像鶴一樣的女人他們才喜歡
吳也這樣說,蔣中正也這樣說
宋美齡演的是傳統女性,但是她說,要跟男人要錢(她也故意亂演,張儀跟鶴會故意騙走我的錢)


蔡先生雷母後來在蔡先生的團隊很辛苦,她從本來女性神職就是那樣,變成不懂婦德
鶴變成她的好朋友

宋美齡說,有一個人變成她的朋友,故意帶她犯錯,說的就是蔡先生雷母跟鶴;我聽不懂,鶴聽得懂
這次鶴躲不過大家的查詢,蔡先生跟那幾位要她出來演,她怕宋美齡會當場讓她難看,第一個對宋美齡動手,把她電成一半

那天在調查局的面試,變成被電的樣子的是鶴(不是很優雅),她威脅現場的二哥或張國煒
直到今天中午,鶴還跟著我,解釋宋美齡被電之前,他們的對話


鶴會這樣除去威脅她地位的人,她不是主要的掌權者
鶴跟蔡先生雷母愛上同一個人,就是張儀

因為張儀跟女人相處,不會一定要女人順著他做什麼,他的話很少(他都透過別人念,他在監控室做導播)


跟鶴合作的郎祖筠,也是壓住男性往上爬,她也壓她爸爸郎組長(清代的畫家)
後來郎祖筠負責壓王偉忠,他是軍人底的製作人,好像跟二姊夫一個團隊;我參加過他們中天的節目錄製現場,王偉忠是監控室裡很帥的副導
郎祖筠在現場看不出來她的管理角色

她壓下阿姑,把沈玉琳換上去
她不喜歡比她資深,或是氣勢超過她的同事

2012年以前,郎祖筠幫吳管理高雄房地產,她是鄭君風的姐姐,西施是她媽媽
韓國的那位女性動作,就是郎祖筠對吳的動作;會那樣做的女性,都有原因,就像後來被打的吳一樣,當時我才會寫

台長: Vivia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