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8 12:23:5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姊跟外面的團隊合作,把小哥打到癱瘓,對大哥跟宋美齡用高壓電


大姊被陳政德利用,背叛蒙古;陳政德是俞爸的學生,他負責打下每個家族的頭,由他跟俞爸取代
5月底大哥把我送回俞爸家,因為他要開始跟他們配合執行

6月初發生利用打壓帝,把我帶到基隆打小哥,隔天小哥尋求警察協助,來的是美國團隊
2個禮拜後,小哥被帶回來,全身癱瘓無力;小哥那天晚上出現,因為我很緊張,我很少跟人起衝突

小哥的形狀是中南美洲團隊,中南美洲被毆打到,去學拳擊
他們教中南美洲的拳擊武術,對著頭部或陰部打,只有下三濫才會在過招時,一直對著對方的弱點攻擊

蒙古團隊以後會協助蔡先生,協助各區域的管理者
大姊的形狀是獅隊,獅隊真的有人背叛他們的頭

大姊被用來跟宋美齡比較,因為2個家裡都很寵
6/25的電擊,因為前一個星期天,呂布(陳政德)帶著美國龍跟大姊一起到我家鬧

一個貼在我背上打電話報警,美國龍變成到我家的警察
(他以前把人送進精神病院過,他讓壓帝把俞爸送進宏恩醫院
英國不敢修理想要保護當地的壓帝,只是把她趕出去
壓帝在美國被修理,跟男人一樣,被集體性侵害(美國魯文斯基的案子)
馬先生也是集體性侵害,王先生也是,因為他們想要保護當地,就是頂撞

俞爸的邏輯,打的都送去給吳教;文的俞爸自己教
我不是文也不是武,就是妓,還是會送到吳那裡,以後再說,是吳害的
妓可以是男,也可以是女;吳被俞爸修理久了,他知道什麼是脆弱,那本漫畫有寫

那天電擊,是美國龍帶著大姊,對大哥跟宋美齡執行
大哥在情報單位,是美國龍的下屬,美國龍利用跟他戀愛的大姊,逼大哥執行
王威力是他們整個過程的教練,張國政有說出來,後來張國政被毆打,跟去打王威力的小哥一樣


大姊跟外面的團隊合作,把小哥打到癱瘓,對大哥跟宋美齡用高壓電
剛剛在基隆,他們把陳政德帶出去,讓大姊跪下;昨天已經處理美國龍

台長: Vivi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