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6 17:03:4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凱一共打過,天將(蔡先生的風)、德國(被他打出血)、在基隆打英國/打小哥,把小哥變癱瘓

阿凱也對張國政打,複製可以讓他變成永遠沒有機會變成的高階
像鄭君風一樣的家庭出身,永遠沒有機會翻身,我跟他們一樣;他們是正常家庭的小孩,有父母疼愛

【執行者阿凱.蔡先生雷母,跟郎祖筠
表面地位最高的是蔡先生雷母,實際上是郎祖筠,最常被犧牲的是阿凱,反正兵很多】


6/24跟宋美齡一起帶我的那位大陸女性是阿凱,後來我背上的人把我帶離那個工作,宋美齡是不跟他們正面衝突,會順著他們演
是不是阿凱每次都貼在我背上罵宋美齡?說她賤?

我第一次看到縮成一半的屍體(雖然他們蓋起來),昨天有一點驚訝
受刑者展示屍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以前書上跟電影都有演

當阿凱連王海藍都打,也打天將,他會變得越來越恐怖,以前電影好像演過案例
這種打手的操作過程,應該也有程序

6/5到中和員山路面試,撞人的是蔡先生雷母,她撞完人才去幫我面試(我離開前她在地下室整理東西,因為剛剛撞完人的衝擊,那天她好像不想讓我走,現在我明白原因)
蔡先生雷母撞人,因為裡面的清潔人員是執行者,以前也是撞人的;她把那位清潔人員換到信義路四段國泰銀行做警衛(那天他跟我打招呼)

那位以前撞的好像是許譽齡的爸爸,撞完之後,許譽齡家分財產給每個小孩
許譽齡分到的錢投資印尼的麵包業,後來被搶,因為假的許譽齡當著員工的面罵員工
他媽媽在林森北路做小吃,他姊姊跟哥哥/妹妹不清楚

因為搶壽險地盤,許譽齡他家家破人亡(壽險跟加盟一樣,做得太好,也是要選總統)
前2年鶴在公車上問許譽齡問題,他們說因為許譽齡家族頂撞他們;許譽齡跟高先生一樣,是蔡先生的老團隊
一開始,蔡先生也被說在台下聲音太大,他的員工一個一個上去做又拉下來,蔡先生也不能對任何人抱怨,管理者都不能抱怨,只能配合
蔡先生的團隊,有的也誤解蔡先生,是蔡先生要搶他們,或是說他們頂撞


林先生說他扮黑臉的不愉快,不是針對蔡先生
林先生很會閃躲,他們才會了解之後,讓不會閃躲的阿凱取代他

不是要讓執行者難過,後來的阿凱有點誇張,我不知道都是他打的
只是想要化解誤會
那天蔡先生雷母撞完後,隔天,阿凱跟另外2位快樂地迎接剛執行完的蔡先生雷母(他們開一輛車鼓勵她)

另一位好像是郎祖筠,也是演藝圈團隊;郎祖筠的爸爸,是海山國中訓育組長郎組長,他用私立學校模式教育公立學校的海山國中,小孩那樣教過會更不愛讀書,讀書變痛苦的事
郎祖筠負責壓演藝圈的製作人阿姑,換成沈玉琳


阿凱是那2位當中地位最小的,希望沒有其他的阿凱會再出現
(鄭君風的位置跟阿凱一樣,只是訓練階段不知道到哪一段;大姊本來要變成跟蔡先生雷母一樣
跟郎祖筠一樣的,不知道是哪一種?)

我以為我們的下載,可以讓執行者不要再出來執行,才會到處去查案子


6/24跟宋美齡一起帶我的那位大陸女性是阿凱,後來我背上的人把我帶離那個工作,宋美齡是不跟他們正面衝突,會順著他們演
是不是阿凱每次都貼在我背上罵宋美齡?說她賤?

我第一次看到縮成一半的屍體(雖然他們蓋起來),昨天有一點驚訝
受刑者展示屍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以前書上跟電影都有演


【打林先生的阿凱,他打林先生的臉正中央(阿凱是晚輩,林先生是海龍王,他們都會回去神職的工作,會用一個分身)
6/20在信義路五段2號的震旦大樓,來面試的是真的林先生,他們叫警察來(阿凱不想得罪林先生,就也貼著我叫警察)

6/21帶我的資深人員,有時是阿凱(很像許秀妃,許秀妃被虐待過),不知道有沒有蔡先生
中午休息時,帶我的資深人員躺在椅子上的動作,是阿凱;因為林先生說,你以為他好帶
阿凱就做出哭的動作,意思是林先生在哭

我以前從來沒見過,晚輩這樣跟長輩相處,這段時間是大開眼界
那天下午,阿凱就用清潔的用具,打林先生的頭

請問阿凱是誰教出來的人,這麼出色?誰都敢打?
那麼,也是阿凱把長安東路的警察拉下來

昨天(6/25)晚上,他們用高壓電電阿凱,把阿凱放在萬華夜市的桌上,他只剩下一半,下半身沒有了,因為他在長安自助餐插我
他們昨天沒有說實話,6月初,阿凱對著保護我的小哥打一晚;昨天負責執行用高壓電電阿凱的,是蒙古團隊
大姊一執行完,就大哭,她也被誤導過,一直對著小哥罵;二哥把阿凱的樣子變給我

昨天他們跟我說,出事的人是假的,今天才是真的
怕有人為了阿凱報復我,今天沒有上班,很多地方都有高壓電】


6/25去基隆路二段172-1號前台灣大哥大大樓,來面試我的是打林先生的阿凱,他變成女生面試我,動作很像林先生
6/14去大同面試,來的也是這位假的林先生(阿凱)(大同在上班時間幾乎沒有員工,外面圍了一群很像馬先生的團隊,有一個高個子)


我認識阿凱,是在2007年離開宏遠前,林先生介紹我去內湖陽光路的網路公司接案子
因為是董事長交代的案子,一定要好好處理,那個案子我把台灣大哥大的線路拆掉20-30條線
後來,蔣經國的台灣大哥大業務(包括電信.媒體),從2010年開始轉到凱擘,不知道是不是利用讓我從宏遠離職為藉口

林先生讓我從宏遠離職,不是因為那天他說,我沒有準時回公司開會
而是因為當時業績好,他們讓我那樣穿衣服(牛仔褲,高跟木几涼鞋),很容易被說閒話;他們又不能每天守在我家,貼在背後教我怎麼穿衣服

根據宏遠之前的工作,沒有一個工作超過半年(華信客服中心不超過半年),當時在宏遠已經超過一年
蕭規曹隨,林先生就也讓我離職;沒有想到,我被帶出去流浪一個多月,從有一點存款變成負債爆卡


2010-2012年,在台灣好農又見到林先生一次,他們安排跟林先生一樣緊張的業務主管拜訪林先生,林先生沒有放軟態度


昨天我在基隆路台灣大哥大大樓再見到阿凱,他還是用林先生的樣子幫我面試;演得很自得其樂
做業務做久,會很討厭那種人,不是會變得比較喜歡;業務會教我們,很多做人的道理
阿凱在業務領域,不受到歡迎,他才會變成複製者(只是不知道被誰利用);阿凱不只複製林先生,他也複製蔣經國,跟蔡先生

大哥後來也變成阿凱,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很像的那位,會被第一位攻擊,大哥被撞過
2016/1/10,是阿凱負責撞大哥,撞的理由是安上去的假理由
後來阿凱變成大哥進入蒙古團隊,還跟二姊的女兒發生關係

阿凱可能也負責討好蔡先生雷母,或是就是她用的人
阿凱如果再帶一個人,那個人會有點瘋瘋癲癲的,我忘了在哪看過他帶的人
(蔣經國開車跟阿凱一樣,阿凱用車子擦撞士林復興電台的軍方辦公室台階,蔣經國用車子擦撞景美警察局的台階
翻車子也是阿凱帶的)


星期天(6/23)貼在我背上報警的是阿凱,他再變成警察跟救護車進入俞爸家,阿凱跟我說,我要不要進醫院
6月初打壓帝跟俞媽的,可能也是阿凱(他們弄出跟那天一樣的聲音)

阿凱一共打過,天將(蔡先生的風)、德國(被他打出血)、在基隆打英國/打小哥,把小哥變癱瘓
阿凱也對俞爸打,他好像就是那位呂布(陳政德)


●阿凱原本安排明天(6/27)在板橋面試清潔人員,板橋這區他們要蓋機場捷運,一直沒辦法蓋
2007年,吳也沒有讓我做台北縣房地產加盟店的業務

工作應該不用猜忌,他們想要怎麼利用我,以前我都不用想這些
但是我們把相關聯的資訊寫出來,因為林先生經營板橋區很久;林先生已經在大同公司被打,依照他們的邏輯,被搶的一方就會被打,或是性侵害(台塑被搶,王先生被性侵害)

我不想再害林先生,或是任何一個他們想要利用的長輩,被那群狼心狗肺的王八蛋打●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