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2 12:57: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獄雷母解釋,因為她是帶大姊的人,俞爸要大姊來找我,我會影響被他們長期虐待的大姊,她就搶她(跟長安自助餐老闆一樣)

去年初(2018)俞爸要大姊回來,在信義路按摩店,往大姊的腹部打下去,把生殖器官放進大姊嘴裡,又搶她包包的是地獄雷母
(6月初那個晚上,小哥才會也把生殖器官放在地獄雷母嘴裡)
後來大姊的電話跟錢/證件全部被她搶走

地獄雷母解釋,因為她是帶大姊的人,俞爸要大姊來找我,我會影響被他們長期虐待的大姊,她就搶她(跟長安自助餐老闆一樣)


【6月初俞媽說,這個肉底下也有骨頭,就發生打巴掌的事】


今天俞媽才說,6月初那個星期天發生什麼事
因為蔡先生在旁邊變透明指揮,那天的晚餐,俞媽突然說,這個肉底下也有骨頭

後來就發生,蔡先生先貼在我背後打地獄雷母巴掌,再去打俞媽2個巴掌的事
我小哥那天突然跑出來,讓地獄雷母不要一直對我製造壓力,那晚,小哥在俞爸房裡把地獄雷母的嘴塞住

睡到一半,突然有人要我先出門,免得再有衝突;我就依言出門(看不見,他沒有說出聲音)
到基隆那天晚上,保護我的小哥被蔡先生在房裡打了一晚,還把他體內的糞便全部擠出來


隔天早上,小哥坐在我平常坐的看台上,他縮成一團
不知是不是大姊走上看台,做出暗示小哥從我13歲就跟我發生關係的動作

地獄雷母是洪曉雷,漢代的洪水是蔡先生團隊弄出的天災
地獄雷母跟是小雷,蔡先生的代號是雷

以前英國被地獄團隊像現在的我家一樣騷擾過,而不是一般的通婚
英國雷母跟我一樣,覺得他們是外人去他們的國家拿管理權而說出來,後來英國雷母常常被設計強暴,那本漫畫畫的是真的(英國躲到東方,因為跟地獄團隊起衝突)
英國雷母跟俞爸俞媽一樣,放在英國做人質,英國不論到哪個區域,都會被帶霧,很容易看到(上次英國從陽明山被掃出來,已經示範了一次,為什麼英國雷母要做人質)


美國電影侏儸紀公園,當地不給他們管理,就對著當地炸的是地獄
建立國家制度,對地獄不利,他們才會第一個朝代就作亂,作亂了5000年

台長: Vivi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