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6 21:15:4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鶴是日本的企業之神松下幸之助,林先生的大同才會被她搶,王先生被趕出台塑(台灣經營之神)

那位是假的鶴

【鶴是日本的企業之神松下幸之助,林先生的大同才會被她搶,王先生被趕出台塑(台灣經營之神)
鶴為了進入每個家族,把每個家族打得支離破碎,請問接下來要怎麼演?

為什麼蔡先生每次一出來,就下大雨,那是為什麼?(好像他是壞人)】


他們發現,我一對宋美齡的模式,就會變IGU,IGU很辛苦,很容易老
蔣中正是長大的IGU(他察言觀色久了,會累),宋美齡是鶴,如果他們帶我長大,我會是另外一種人

我對像是媽媽的女生,就像宋美齡;對像是姐姐的女生,就像是對大姊跟二姊
後來她們把宋美齡跟大姊的角色混在一起(宋美齡要演姐姐,大姊要演媽媽),我覺得很吃力,就會躲她們


鶴的意思是說,大姊為了進入家庭,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她吃力小孩也吃力;小孩就跟我一樣,她演的不是她,不知道怎麼相處
大姊還沒習慣她的新角色,或是不喜歡(跟她配的都不是原本的),小孩會感覺到

俞爸跟所有家庭的爸爸一樣,跟他配的,無論是菸,或是鶴;最後都會變成蒙古團隊,不是只是家庭拆開,是吵到不歡而散,關係很難恢復
地獄雷母之於英國,好像也是


很多鄧麗君,是因為老闆信任他們,會阻礙要管理老闆的人的目的;他們就點鄧麗君嫁
鄧麗君的養成是為了工作,一嫁就處處不是人,因為太精明;像大姊一樣的女性,大部分不喜歡鄧麗君,鄧麗君如果沒有前例依循,行為言語像在對既有的家庭母親奪權
雖然我不是鄧麗君,但是他們有教過我,像鄧麗君一樣的女生,別人會她說什麼
她們說話的意思,是你不是這個家當家的,可不可以收斂一點;大部分的鄧麗君在工作上都會得到老闆的賞識,進入家庭那樣對她們說,她們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
(像紅樓夢寫的,對二房的描述,只是因為不傳統;又有想要變成她們的傳統女性,把她們演醜,演鄧麗君的傳統女性,又有持家的肯定,又複製鄧麗君工作上得到肯定的模式)

鄧麗君的我不跟你爭,我做好我專長的那一段,也沒有辦法
她們如果心眼很多,怎麼會讓男人討厭她們?作家不喜歡她們?
商人的老闆沒有道德,他們看事情的角度不用太信任


到底是誰,把每個家庭拆散,只為了他好管?


【鶴直接露出來,她是這半個月在我家鬧的人
俞媽說,這是誰的房子,鶴就設計,先打地獄雷母耳光,再打俞媽2巴掌,帶我到基隆,打小哥打一整晚】


鶴跟我一起進俞爸這棟公寓,她到6樓,在我們正上方
她一見到我就說俞爸太硬,她才會壓
俞爸是我爸,我爸在我家硬,關她什麼事?

怎麼會有人這樣對跟她背對背的配說話,俞爸原本除了她,沒有其他的家人;她可以大方說,俞爸是我壓你的,那是什麼意思?


俞媽跟地獄雷母說,今天說,那個硬硬的要多用才會變軟(聽起來很像性暗示),外面在聽的蔣經國馬上打電話進來,停下俞媽說的話
是鶴在旁邊要他們念,俞爸可能發現,但是沒有明說那個是鶴,鶴離開前變成狗叫聲,假裝不是她;現在又進來
進入這棟公寓,還要小孩摔門(以前她也貼在我背上,在吳那邊摔門)

鶴到俞爸家,把他們弄得互相吵架,還理所當然,請問這要怎麼辦?

因為鶴害過地獄雷母,讓地獄雷母失去蔡先生的信任,我們要來幫地獄雷母,鶴三番兩次來找麻煩
地獄雷母是蔡先生安定的力量,鶴才會攻擊地獄雷母

台長: Vivia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