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0 20:52:1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俞爸解釋師傅帶徒弟的邏輯,例如我跟蒙古家族,他只負責帶我,蒙古有他們原本的師傅

【俞爸解釋師傅帶徒弟的邏輯,例如我跟蒙古家族,他只負責帶我,蒙古有他們原本的師傅
小時候如果蒙古黏他,他就會把蒙古推開,讓他們的師傅好帶】


Q:師傅是不是要害蒙古?
A:所有的師傅都教他自己的樣子給徒弟,就不用說太多話,徒弟只要依樣模仿
黑底的師傅,是破案第一名的警察跟AGENT;白底的師傅比不上

他們在現代覺得難堪,他們的師傅古代就那樣演,古代更保守
每一個頭身邊的女人都很複雜,都會建立自己的勢力;現代小孩不懂這些
小哥最像教他們的師傅


Q:我為什麼要用黑底的師傅教徒弟?
A:很多黑底都看不到人生的陽光,徒弟會鼓舞他們重拾自信
俞爸是看得到的被踐踏,很多踐踏方式看不出來,佛祖看不出來要怎麼救?
彭亦芬說的,對他一樣演,是那些黑底師傅把他們的做法演出來,她發現了才會那樣講

目前教徒弟的都是男師傅,還沒有女師傅;他可能要讓地獄雷母帶女師傅帶徒弟


以後負責亞洲區的佛是地獄雷母,歐洲區是太陽神,美洲區是溫先生
我跟我的團隊要到第一線做輔,輔助他們3位管理

Q:俞爸為什麼要演吵架?
A:佛祖不會是地獄雷母跟俞媽的師傅,這個師傅不能帶另一個師傅的學生,就要演吵架
剛開始塑造形狀的時候,是師傅自己負責


他5000年前就準備要交棒,才做所有準備,讓他們把目的演出來
俞爸說,蔡先生啟動疑點,佛祖就要交棒,因為就像牆上的小縫隙,最後整面牆會破掉;與其整面牆破掉,不如讓縫隙打在哪裡露出來

台長: Vivia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