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8 21:50:3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俞媽說安眠藥跟開店花7萬的事,就是說她不相信蒙古

俞媽說安眠藥跟開店花7萬的事,就是說她不相信蒙古
蒙古團隊回來,俞媽要用我來判斷他們,用俞爸看不出來

時間還沒到的時候,看不清楚也沒關係
連俞媽這樣沒有求成功心態的人都不信任蒙古,其他東方團隊的心態..

以前俞爸教蒙古對中原的方式,就是閉嘴法

【要開始俞媽給其他團隊帶的準備
俞爸帶的小孩的地雷區,一開始是因為他的喜好,後來是因為習慣】


其他團隊說,俞媽以後還是要跟其他團隊相處,她之前去重慶北路也是幾乎不跟其他人互動(因為她是老闆,她應該要演同事)
俞媽開那家餐飲店,俞爸要她去住院,花了7萬(以前俞媽工作的錢都有存下來)

我不知道俞媽怎麼離開那家店,她沒有說過


地獄雷母用帶小孩的方式帶俞媽,俞媽過世時還不到5歲

其他團隊說,為了準備以後俞媽帶出去給其他團隊帶,要先讓她接受跟俞爸不一樣的模式
1993年,我跟鄭君風在一起,因為他跟俞爸很像,沒有相處的問題
第1個1999年是王耀輝,我覺得他有點討厭
第2個1999年是劉名訓,他在的時候我不習慣做自己

到了2010年的吳,他一開始也是俞爸模式,後來才開始上課
俞爸帶的小孩,跟其他團隊用生活的模式相處都會有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可能會有很多我們自己不知道的地雷
俞爸不會對我們開口說他喜歡不喜歡,但是我們都知道,他不喜歡的我們也不喜歡,那就是其他團隊的地雷


【附近有人影響俞媽跟我互動的模式
以前的司機貼在我背上做的是錯的,不知道是不是想抓交替】


俞媽受到附近的人影響,前一陣子跟我說我可以去她房間睡(附近有人會半夜幫她在窗外敲敲打打,鶴的團隊,最

近他一直在這個村子裡;一次可以處理地獄雷母跟我2個,很方便)
這2天說了俞媽家裡的事,有人又讓俞媽跟我說,她晚上睡不著,要吃安眠藥

俞媽以前會喝酒,我問她怎麼不喝了,她沒有回答
她說她也會緊張,身體會變硬

昨晚第一次說到俞媽家的事,晚上俞媽不在房間裡
今天(6/8)俞媽把頭藏在衣櫥裡哭


我沒有辦法跟俞媽像朋友一樣相處,即使知道她是小孩
以前跟俞爸感情好,因為知道俞爸真正的態度,馬上轉向俞媽也很奇怪

俞媽說,她聽到的資訊,她也會念給我;才會知道附近的人的狀況
(以前俞媽是完全不說話,別人幫她演,她照著演,讓我誤會她40幾年)

連神職也會被他們的設計騙
現在的問題,是以前我背上的司機是對俞爸的邏輯,他們會讓別人跟他們一樣犯錯

這樣想很小人,但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當時俞媽喜歡上俞爸,宋美齡也看得出來,就跟俞媽說她勾引俞爸(俞媽前幾天有演勾引)
大姊會保護俞媽,她不知道俞媽的身世

大姊說,俞爸身邊的幾個女人,只有俞媽是戀愛,她會湊成他們;難怪俞媽出去做餐飲會被帶回家
前幾天他們說,他們以為俞媽是在退讓,俞爸有其他的責任
(蒙古以前也不知道,關於俞爸的傳聞是不是真的,看不出來)】

台長: Vivia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