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4 14:54:3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國為什麼一直害俞爸?

蔡先生已經知道是德國貼在我背上打地獄雷母,剛剛打雷要德國離開我附近

【德國為什麼一直害俞爸?】

那幾個笑得很白癡,因為他們不會愛上德國,他就一個一個虐待
會愛上德國的,就像大姊一樣,會背叛家人

德國跟俞爸,是馬克白裡那一對軍官
比較低階的被重用,比較高階的被降職,就一直害另一個

英國跟地獄雷母的感情,是德國破壞的
地獄雷母回到東方後,德國變成她的依賴,就是常常跟她講電話的人
地獄雷母不知到那是德國

德國在我家指揮導演,讓俞爸難堪,讓俞媽跟地獄雷母起衝突
後來俞媽問附近控制的人,這是誰的房子
德國雷母說,這是軍方的眷村
2012年,吳也對德國說,中和成功路是他的房子,結果吳在外面被毆打一頓
我被德國撞子宮,再趕出去


德國當然恨我,他害的每一個神職,都被我賦予更多的責任
他從太陽神降職為龍

台長: Vivia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