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30 18:38: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為什麼要虐待義大利團隊?(虐待的是蔡先生,因為義大利不會為他唱歌)

5/30PM6:29電視

他們播放模仿義大利高音的歌唱聲,那是大姊唱的聲音
義大利的聲音比較厚,即使是高音
東方團隊的林雅萍,唱的是清高音(跟歐洲的小孩合唱團一樣)


Q:為什麼要虐待義大利團隊?(虐待的是蔡先生,因為義大利不會為他唱歌)

A:很緊的狀態,很厚的高音唱不出來
義大利的飲食習慣跟樂天知命的認知模式,才唱得出那種高音
因為他們要從地上唱歌傳達給天上


蒙古團隊的目標是成為德國

【他們說,很多蒙古團隊裝成德國(德國當地的植物有問題,會刺激腸胃道),小哥的太太芳君就是,我的老大也是(德國人比較理性,出國的都是高學歷;以前歐洲女性比較魁武,後來他們改良為比較女性化的女性
做自己會比較自在,被吸引的都是短暫)】


芳君對我,跟他們對孫芸芸的媽媽一樣(宋美齡說的會發抖)
今天他們說,梅莉史翠普當時陰道裡的黴菌跟細菌形成的疳(那天說到梅莉史翠普的是蒙古龍變成的大哥(5/23不孕症中心),大哥不聽話一起搶,他們就對著大哥撞),芳君就在我的陰道附近搔癢,才會被拉下來打,再帶到全聯讓我去買東西,聽他們念

蒙古龍在他自己身上培養黴菌,他身上有一個味道(以前林佳雯也有)


小哥以前躲到大陸,被他們打回台灣
小哥也沒有跟他們分財物,他也是到哪裡上班都被趕


●彭亦芬以前最乖,其他雷母都沒有很標準
高中以後,彭亦芬把我拉得跟她一樣(她念職業學校,我是公立學校,公立學校比較便宜,又不能念五專)

以前我不相信彭亦芬會欺負人,昨天說的她被張志吉打是假的(張志吉可能在我們附近)
司機剛剛帶畫面給我,2016年後彭亦芬跟馬先生互動的狀況,有沒有被虐待過?(在民權中山北路附近)
馬先生也會打我的每一任男友,王耀輝當時他不敢打,用趕的(因為馬先生要利用王耀輝的身分,王耀輝負責帶美國,在大陸使用黑頭車,大陸現在還是看表面的社會);2016年馬先生對王耀輝用撞的●


●當時邵曉鈴女士的車禍,他們正好拍下畫面,在AGENT間流傳(她是櫻花)
那種廂型車快速行駛,會很晃(輪胎比較高),邵曉鈴女士很用力坐穩,突然被他們慢速翻車,就出現臀部還坐著,身體歪一邊的動作,被他們照下來

這幾年輔英國的長輩演的身體歪一邊(林志玲也有演),我在秋吉串燒被大姊貼在背後壓得歪一邊
(我一開始緊張,後來就會比較自然,還沒變自然,大姊就來貼在我背後;是我快要不緊張的時候
大姊以前說,她很希望我有好的功課跟工作表現)


當時他們開始那樣做動作,是他們要把我跟邵曉鈴一樣處理(有一陣子我搭公車,有一個龍一直壓住公車),因為我不會把男配壓到抬不起頭來●


【馬先生前幾天在光復橋附近跟我說,他想要觀察什麼是東方正常的家庭
馬先生這2個禮拜一直在我家做導演

馬先生一開始就跟蔡先生合作,唐代故意跟俞爸起衝突(俞爸的權力沒有比蔡先生大),表示對蔡先生效忠
馬先生壓其他家族的爸爸,就不會影響到他跟蔡先生的管理,每一個家族的爸爸都被他們壓得站不起來

直到他們也設計吳跟張國煒的衝突,再加上昨天蔡小姐說的一切(帶女生變成出色專注工作者的,都是馬先生,吳卡在西施.葉小姐.跟林志玲之間,別人看是享齊人之福,其實是焦頭爛額,他才會不敢得罪那些女孩子),吳才明白馬先生對他友好的目的】

台長: Vivia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