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9 11:03:5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小姐說,我要離開,她才有辦法處理

有俞爸以外的人,要把罪都推在葉小姐身上
吳真的會配合俞爸貪汙,葉小姐認識吳的員工,他們才會請葉小姐去處理吳放進仁愛醫院的員工

早上才判斷一個會害人的員工,我們就很緊張
葉小姐說,我要離開,她才有辦法處理

葉小姐是第一組俞爸點她們做妲己的雷母以前俞爸也會對著吳打,葉小姐就會配合俞爸
葉小姐是真的對我好,我跟他一起做笑出來,不知道為什麼附近的人都很緊張

宋美齡原本貼在我背上
她說我女兒是葉小姐帶,以前葉小姐會妓妒我
後來宋美齡被葉小姐點下來

********************************************************


今天帶我的是葉小姐,以前她跟用爸合作,讓在軍人的生殖器官上摩來摩去
俞爸再裝出那些軍人坐立不安的動作

葉小姐不只是碰觸,還會摩擦
任何有反應的男女都會有感覺

台長: Vivi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