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8 20:51:1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獄雷母代表保護的共產國家的女性,剛剛接觸看起來很厲害的商業區的狀況

【先負責零式戰鬥機,再負責陳政德的王海藍
我也被男人打過,我的第2個兒子來演

蔣中正會打女人,大哥不知道會不會/會,去年在郵局大嫂才會那樣演,否則大哥會打她兒子跟她

鄧麗君沒有被打,她是演的
俞爸在南港家樂福對著鄧麗君打,鄧麗君跟蔣中正就對著我報復】


上次YWCA的王海藍,她以前負責零式戰鬥機的長輩,她在日本跟那位長輩說,我們一起自殺,我先勒死你,我再自殺
那位長輩知道她的任務,由著她把他勒死,建立功績;因為他不想綁住一個想要成就的女性
(吳說,小夏小江(被蔣中正利用的零式戰鬥機)約好要自殺,就是要點王海藍出來帶)


零式戰鬥機長輩的任務結束後,進入台灣我的人生,王海藍又在他們的設計下,傷了陳政德
(不是她要傷,是其他團隊要傷陳政德;蔣中正變成陳政德第一個強暴我,王海藍的身分,大姊跟宋美齡都會去用)

弄到最後,我的第2個兒子誤解王海藍,是他對著王海藍撞;陳政德那天丟王海藍


Q:王海藍哪裡怪?
A:她是潘越雲的純情青春夢動畫裡那個女主角,被那些女性勾引起獸慾的男性,對她的性愛模式,也會有強暴,跟我大三遇到的狀況類似
有的男性會對著她打,她是靈魂,不會被打傷,除非她跟吳一樣,變出被打傷的瘀血

王海藍一來帶我,那幾個圍住她的就會出現,包括蔣中正跟吳

王海藍提到的爸爸,是她知道對她最好的零式戰鬥機長輩
太好的男人她不會接近,因為她會害到他們,這題以前我練習過
以前我想要帶她學國劇,她不敢,我不懂為什麼
她的身段最像我(梅蘭芳),不太會露出來,那天在YWCA她有露出來,以前我教她的身段


她應該要重新開始,因為她的負面記憶太多,也是等我回去再說;我們需要他們的信任


地獄雷母代表保護的共產國家的女性,剛剛接觸看起來很厲害的商業區的狀況
(還只有傷心,還沒出事)

(大陸的女性,大陸一到台灣就說,他不想他們的女兒被那些男人騙;天下父母心,後來很多下載是提供共產國家的女兒跟父母,才會當事人尷尬的故事
外國人看到又覺得,那樣寫會被人誤解,反正我的人生一次就結束,不是很介意短暫的誤解,不然繞圈子很花時間)

經驗越豐富的男人,越喜歡剛開始男女關係的女性(因為比較不累,不是因為陰道比較有反應;否則愛上他們的女人,都要去練習陰道的反應,不是很累?);其他複雜的女性,就把那個單純的女性快速變老變複雜,跟她們一樣
我的親生媽媽跟大姊,都是這樣演,要保護你家的女兒,離那幾位遠一點就好


2007年,宋美齡才會演她為了蔣中正變成男人感受我的陰道反應,蔣中正跟宋美齡沒有戀愛
宋美齡那樣演之後,有多少神職女性為了他們身邊的男人,也去感受女人的陰道?

【大哥為了彭亦芬趕出地獄雷母,大姊變成地獄雷母的朋友
他們說地獄雷母太依賴,不是二姊太依賴

可能有些是很尷尬,她進入他們之間臥底,地獄雷母他們總不敢說打就打了吧?就破壞她的形象
其他對他們臥底的,都很慘】


地獄雷母是那天在基隆演林志玲女兒的那個小女生,她離開俞爸家,家裡還會出現一個她
(地獄就知道為什麼那些雷母離開,他們的團隊不會發現)

她以前變過大哥的女兒,大嫂原本就有男配,變成他們的兒子
後來地獄雷母跟大姊一起變成大哥外遇對象,她之前住在我住的金巨蛋大樓裡,不會每天在俞爸家


大哥接近這些有權勢團隊的雷母,是為了利用;大哥後來也跟彭亦芬在一起
地獄雷母好像是大哥接近彭亦芬後,被大哥趕出金巨蛋住處的
大哥跟彭亦芬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大哥是彭亦芬的總統府隨扈)

之前他們說太依賴的是地獄雷母,不是二姊,因為她很傳統,沒有人帶她就一個人在家
大姊跟地獄雷母唱歌(聽起來是東南亞語文)的音調跟頻率一模一樣,只有聲音不太一樣
地獄雷母讓大姊跟她共用身分


看不出來,蒙古的大哥大姊野心這麼大
他們是我們後來教的學生,用來騙跟他們很像的地獄團隊(相似的騙相似的)

台長: Vivia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