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2 09:44:5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權力越高的,像姊夫、吳念真,看起來越像外圍?

【為什麼權力越高的,像姊夫、吳念真,看起來越像外圍?
俞爸讓他們跟我這幾年一樣,在外面觀察、收集資訊,做為管理模式

姊夫掛郭台銘的位子,姊夫不用在固定的辦公室,還是在外面收集資訊

後來除了俞爸的外圍,其他業務都被拉掉
他們才會一直對著我打,不打俞爸也會逼他們打】


他們說姊夫跟調察局謝先生一樣,他好像也是Agent
負責騷擾別人做生意的,說話的方式都很像,你不要得罪他們,否則就會跟大姊一樣
他跟俞爸拉大姊之後,他也假裝失去工作

大哥不會頂撞他們,還會配合他們的做法,大哥是等到做好才拉,因為他們會複製大哥的模式

星期天說到張藝齡跟她女兒,俞爸就下令要姊夫來修理我(他學姊夫說話的聲音,說你來處理
姊夫那天要貼在我背上前,出現在莊敬路,我騎Ubike會經過的路上
姊夫變成二哥的樣子,我經過他再貼在我背上,讓俞爸從監視器看到,他有執行

會在我的陰道,像蔣中正那樣抖,讓我產生尿意的,是姊夫
(之前他們說是長安自助餐,又說是徐旭東
第一次用羅建國的身份跟我發生關係那樣抖的是姊夫,只是當時他看起來很像徐旭東,主要要搶徐旭東的是姊夫,聽命於俞爸
(徐旭東沒有完全聽命於俞爸,他有領導氣質,俞爸不需要有領導氣質的人)

遠東代表遠東區的管理者
姊夫可能真的是跟俞爸一起在南京大屠殺切開張藝齡肚子的人,張藝齡經理有點像他
姊夫後來去照顧張藝齡跟她女兒,他說話的方式也有點像張藝齡姊(很輕柔的說話方式時)

姊夫把張藝齡從房地產調到清潔單位,跟俞爸、蔣中正對我一樣


他們說,當初姊夫變成醫生接近張藝齡,再取得她的信任
對馬偕醫師開槍的,是吳念真,前一陣子出現在金巨蛋樓下的馬偕,是吳念真裝的

吳念真加上姊夫、再加上蔣中正,之前大嫂兒子的同學(二姊的學生)想要保護我,幫我找工作
他們安排他晚班一個人,在背後插他;昨天拉出去跟Randy配的那位原本女會計,會在他們插完後,跟那個男生說,你明天可以休息(跟發生關係完,跟女生說,你可以坐下一樣)


***剛剛他們把我使用化粧室,用力敲門的蔣中正抓出來***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