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09 18:19: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俞媽也是德國團隊,她當著我的面脫俞爸的褲子

【俞媽也是德國團隊,她當著我的面脫俞爸的褲子】

電視說,今天(5/9)去新莊龍安路500號社區擋的是俞媽,她也是德國團隊,小號的蔡瑜恩;蔡瑜恩只會西醫,俞媽會醫又會煮(讀太多迂腐仁義道德書的人,很容易被我們影響)

俞爸帶我跟蒙古團隊的成長過程,讓圍在他附近的德國團隊/蔣經國彭亦芬知道要怎麼切入很難接近的俞爸
俞媽說我的胸部是小籠包,德國/德國雷母說是粽子


●上次在宏恩醫院的,真的是德國團隊的俞媽
我家兄弟姊妹的婚配對象跟小孩,全部是德國團隊;德國才會搶我的每一任男友身分,把我懷孕的胎兒拿掉●

Q:德國跟蔣經國用什麼鼓勵像俞媽一樣的藍領,攻擊像俞爸一樣的資深東方老臣?
A:這些老臣都有像俞爸一樣的黃金存款,俞媽成功達成任務,不知道可以分到多少俞爸的存款
大姊先動了俞爸的存款,等於幫俞媽的忙

大哥的太太跟兒子.女兒都是德國團隊
大姊的先生.高雄媽媽也是德國團隊
二哥的太太吳淑美.兒子也是德國團隊
小哥的專科同學.太太都是德國團隊

他們一結婚就受影響,因為德國是他們的枕邊人

台長: Vivia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