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3 07:04:5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彭亦芬跟鄭怡(台中盧秀燕)是一對,跟陳政德配(他想做台北市長)

陳政德會變成女生,跟二哥一樣,他最早可能是跟吳發生關係
為什麼要下載這麼多細節,二哥是我家最會說謊的人

【4/23AM5:50台視新聞台 歷史風雲錄
電視說的梁武帝是陳政德
漢代結束的地下軍隊,陳政德是呂布,他才是握有實權的軍頭
吳以前可能也喜歡陳政德的個性

陳政德唐代接馬先生,是事先設計好的,他會跟俞爸撒嬌,我很少看到有人跟俞爸撒嬌
對俞爸撒嬌的不是我,不是二姊就是宋美齡(俞爸不喜歡小孩那樣)】


樓下全聯有一位裝成二哥的醫師,後來不見了
二哥也會讓我醒來時,有點醒不過來,他可能是點我的穴道;之前還會有身體的疲倦,最近只有醒不過來(4/20要去馬偕上班前,馬偕附近也是二哥跟他們一起搶的)

Q:二哥吐的痰是從哪來的?
A:二哥抽菸會有煙焦油附著在他的體內,那是痰的來源
台北醫學院的大姊真的是二哥變的,他吐了一口痰在流理台要去我去清;他的動作很像大姊,尤其是大姊扶我的手臂的動作
他跟二姊、彭亦芬約好(14樓的秘書),要我不到下班就離開

台北醫學院的醫師有的曾離開過醫院,二哥他們跑進去,他們在附近開了很多餐飲店
4/17早上,附近的人又提醒那邊有結界,他們才會不到下班就讓我離職


因為打爸爸的罪很重,二哥跟那幾位一直設計俞爸做了哪些傷天害理的事,包括對我性侵害
也是二哥說俞爸,要我像大姊一樣幫他洗澡

我們全家,俞爸會說不好的只有二哥

Q:彭亦芬為什麼也要我態度強硬?
A:彭亦芬很了解俞爸會帶出什麼個性的小孩,那幾位女性當中,只有彭亦芬可以態度強硬;我跟她一樣,她會對著我打


●●二哥變成大哥,跟那幾位一起搶家樂福桂林店鄰近區域
因為萬華附近也搶不動,萬華很有錢,他們從家樂福桂林店要接近萬華(西門町已經搶了)●●

電視說,家樂福桂林店後面巷子那家飲料店是二哥開的,那家店用蜂蜜當糖(前幾天我經過時,買那家店的飲料)
搶家樂福桂林店的是二哥,他變成大哥的樣子
大姊之前要進口蜂蜜,被他們在海關要求付很高的入關費

2015年我在附近的張師傅包子店上班,二哥在店裡變成張忠謀,宋美齡在二樓,大姊是廚房,吳淑美跟二哥是收銀
當時他們搶隔壁的台灣銀行,要台灣銀行的長輩去幫他們洗碗,那位長輩露出她洗碗手破掉(他們沒有給她手套,我有手套),隔天我就不去上班
後來那附近的長輩又把台灣銀行鄰近區域搶回去,那家張師傅包子店關了一段時間

後來,那附近有人放瓦斯(毒氣),小哥這2年也演過放瓦斯的聲音;附近的土地即使沒有生下來,放瓦斯也會影響他們的行動
以陳政德為首的那幾位,先趕走家樂福桂林店的員工(上一批離職),再慢慢接近台灣銀行附近的區域,成功把那區搶下來

大姊的台灣銀行提款卡曾經有錢領不出來,因為她押房地產頭期款(假成交,宋美齡教她的銷售模式,大姊是幾乎不跟其他業務互動,因為業務會競爭,尤其成交金額那麼高),尾款等客人買再付

我們要台灣跟蒙古家族相處,證明他們不是鎮壓中原的團隊,那幾位一直害蒙古,硬要蒙古演成鎮壓中原的團隊
蒙古家族每次都說他們一起犯罪,最後才這樣設計,把跟外人一起害蒙古的二哥突顯出來


●●4/23AM6:10台視新聞台 新聞大解密(那位是陳政德的分身)
電視把當時跟二哥.彭亦芬.陳政德一起在明代設計逼俞爸上吊自殺的人帶出來,當時他們對著俞爸念,你的舌頭要伸出來
因為大哥在江南戰敗,跟他對戰的是陳政德
(我回去再處理陳政德,他又不是我的家人,急什麼
他打敗了吳、又打敗蔣中正,應該是很厲害,請他練好(在腦中演練就好,不用把他放出被拘禁的區域),我回去跟他對,他練的功、帶的軍隊有多厲害

陳政德是神職
陳政德拘禁的區域沒有監視器,因為他們要打他,也不讓其他人有機會救他,跟他合作的是全世界的情報人員)●●


【關於二哥.陳政德.彭亦芬】

難怪昨天全聯的總機語音說他們不接,讓我打樓下全聯的電話
他們知道背後的司機在生氣,他先跟他們回報,才處理二哥

要長安自助餐老闆幫他口交的也是二哥,那天他先坐在我前面盯著我,才要那位老闆跟他去門下來的機車行
去年初,那位老闆錢被偷時,門也是那樣開一半

Q:電視說,那位老闆跟他有過節嗎?
A:因為那家自助餐生意很好,老闆看起來很神氣,又是以前的眼鏡蛇(打比他知名的,可以建立他的地位)

這半個月變成蔣經國從背後踹我的也是二哥
去年在深坑假日飯店對華視主播房晏涵性侵害的是二哥跟彭亦芬(彭亦芬變成大姊,二姊是第一個位子的小女生)(剛剛電視說的)

讓台中胡自強市長翻車的也是二哥(剛剛電視說的)
對蔣經國打的,應該是陳政德跟二哥(高力士.韋小寶,陳政德會變出高力士穿官服的肚子)


Q:電視說,二哥跟陳政德會吃人的肉?
還會做成肉乾?(2016年他們被關在唯豐延吉店,那幾天都下大雨,他們要我去工作把他們救出來;因為他們幾位聯合搶忠孝東路四段商圈,在2014年款款服飾之後,那附近216巷做生意的很有錢)
A:狼好像本來就會吃屍體,跟有一種昆蟲一樣;二哥變帥時,眼睛很奇怪


2015年,二哥在家樂福南港店變出喉嚨有一個洞的老婦人(我以為她是王先生)
2016年彭亦芬的執政,一開始電視上出現的也是那位喉嚨有一個洞的蔡英文
2104年,有一位很像大姊的人,跟吳爭怎麼分獲利;應該是二哥變成的大姊(二姊也會變成大姊),大姊沒有那麼厚臉皮

他們在帥客旅館要二哥演,怎麼跟老闆爭取權益,我沒看過大姊那樣做


【二哥對著大姊的腹部用手肘打,對著俞爸用腳踹,對著俞媽賞巴掌
請問,我要怎麼打二哥?

昨天發現的好像是大哥,說大嫂的事大哥就會發現
大哥第一個女友是吳淑美變的(大哥跟二哥的第一任女友長得一模一樣,俞爸不喜歡她跟不喜歡二哥一樣,小孩作怪俞爸都知道)
郵局裡的大嫂,動作很像變身的二哥,二哥可能沒有在大哥面前變過那個樣子】


昨天(4/22)下午6:00,全聯找麻煩的那位收銀是二哥(左一),他說~你出來了沒?
跟他合作的宋美齡、二姊都不見了

二哥從在金巨蛋一樓做清潔人員,做賣場收垃圾人員,居然可以變成全聯的收銀人員,還真厲害

昨天(4/22)下午6:26第2次打電話到樓下全聯,其他員工要二哥去接電話
他在電話中說的地基主,是指之前他放在我附近,負責修理我的小孩
小冷凍庫,不知道什麼意思


昨天的司機,一看到二哥變的收銀員就生氣(他沒有表現出來,但是我有感覺)
他貼著我走到門口時,先推倒一落購物籃~之前小哥在7-11工作,他們也會去鬧他,宋美齡跟二哥聯合設計讓小哥離開那家7-11門市
小哥接7-11是規規矩矩地接,沒有從清潔人員變成店員(小哥一進去就是店長)

後來,背後的司機再貼著我再走回樓下全聯,拿了2瓶金牌啤酒,當時二哥變的收銀員正好從門口走進去,他要小孩變成假的警衛
二哥只要一移動,就看得出他是男的;因為別人用他鬧別人的方式鬧他,他看到一樣的鬧法,他會緊張

我在樓下全聯門口扔了2罐金牌啤酒,因為中間那位收銀說,你要不要插一下,那就讓她插一下
(二哥可能跟他們搶了樓下的美食街,有一陣子生意最好的火鍋店員工好像被他們趕出去,再讓另一批進去)


二哥是在大愛電視台、宏恩醫院變成俞媽的人
(他也在土城金城路社區帶我,二哥跟陳政德是合作的,陳政德以前有一位攝影機助理是小余,長得很帥
在土城金城路社區,二哥是晚班警衛,早班是被他們集體性侵害過的朱立倫先生,那天二哥他們也在朱立倫先生面前說,要不要插一下,怎麼插,念了大約1分鐘)


去年(2018)在遠東飯店,二哥變成俞爸,問我要不要換成洗碗人員
大哥當時被他們虐待得有點呆滯,二哥跟二嫂一起把已經變呆滯的大哥帶進遠東飯店,讓他收廚餘(大哥從小最乖,俞媽也很疼大哥,大哥的工作運最好)

宋美齡跟二哥一起設計俞媽,讓俞媽誤會二哥偷她的錢,他們再把錢放回去;俞媽當時有動手打二哥,才發現她誤會二哥
後來有人對著俞媽打,高中貼在我背後賞俞媽耳光


二哥也是裝的工作不好,他要跟他們一起搶別人;長安自助餐店的零式戰鬥機長輩曾說,二哥跟我一樣,做一做就不見了
(二哥會跑進那家自助餐店,掃地倒垃圾時大聲敲打
二哥是龍,那位長輩是靈魂,龍的能力比一般靈魂高)


現在的司機說,二哥跟二姊、宋美齡、彭亦芬、陳政德,拉了我們全家小孩,包括對著俞爸打
陳政德會裝成蔣中正,去年(2018)8/20我喝了毒品後,陳政德跟二哥一起回家踹俞爸

二哥常常裝成俞爸
在彭亦芬的基隆路辦公室,那位男同事是二哥,他們可能怕我觀察出來,要我從二哥的位子後面換到他旁邊
(鄧麗君跟他們合作,二哥旁邊的位子原本是鄧麗君,鄧麗君跟吳淑美會共用身分)
二哥先變成俞爸說,這次要彭亦芬來演,結果二哥去跟彭亦芬演
二哥也是羅建國,當時在基隆路辦公室他有露出來,當時他說他是俞爸(二哥讓我得到性病,在台中發燒)


2018年初,二哥跟彭亦芬合作(彭亦芬變成按摩師),要大姊去信義路的美容美體店,聯合對著大姊的腹部打下去
後來二哥還到我面前演,有人打大姊的腹部,好像不是他打的


2017年4月在黑貓宅急便,我又被他們帶進去工作
二哥假裝是大哥說,他跟俞爸要錢,俞爸不給他,他就對著俞爸打(當時我不信那是大哥說的)

二哥當時也說,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4歲插我的陰道),他會對我好
我背後的發炎是二哥跟他們聯合一起弄的,第一個強暴我的是二哥,跟他小時候跟我玩的動作一樣

高中時,捏我胸部的也是二哥變的大哥
2007年,二哥變成邱建彰,在廠商的應酬後捏我胸部


2015年初,我第一次進黑貓宅急便,二哥是跟我同一期的同事(當時我認不出他是蔣經國,還是鄭君風,鄭君風也是二哥跟他們拉的,鄭君風還被趕出他的深坑住處,那裏是他爸爸買的)
當時就是離職前,二哥跟另一位約好先摔廁所門,再貼在我背上摔廁所門

2015年7月,二哥又跟另一位,用先摔門,在貼在我背上摔門的方式,讓我離職


二哥是那幾位當中最奸詐的

二哥對著大姊的腹部用手肘打,對著俞爸用腳踹,對著俞媽賞巴掌(高三時,俞媽剛送我一條金項鍊,他們就貼我翹家;他們有說過,俞爸俞媽的錢都是他們的)
請問,我要怎麼打二哥?


Q:電視說,二哥是不是被大家瞧不起,才變成後來欺負別人?
A:不是,二哥變帥的時候,看起來很有自信;他跟宋美齡一樣,因為那樣成功很容易

台長: Vivia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