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4 14:47: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總是看不到我的努力?李開復給年輕人:不想付出被埋沒,該學會的5件事

我怎麼會在乎哪個菁英利用人?她只是跟我的家人一樣賤而已,幫老闆做事要先看他賤不賤嗎?
這樣算不算體諒那些以前念錯死不承認的菁英?
我以前,也想要像你們一樣被人尊敬,所以才希望同事喜歡我;被人尊敬又沒有人喜歡,請問要怎麼演?
再跟他們一樣,把所有責任推給設計者的俞爸/蔣經國/吳?

【老闆總是看不到我的努力?李開復給年輕人:不想付出被埋沒,該學會的5件事
商業週刊 李開復專欄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id=22552&type=Blog&utm_source=Line&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bw&utm_campaign=content

要是老闆看到你的努力,為了讓大家喜歡你,你就不敢再努力了(或是花時間跟多一個動作,把老闆當眾稱讚的隱藏起來)
因為真正的業務想的,跟以前他們念的不一樣,所以以前念過的都會尷尬

那,所謂的菁英不希望同事喜歡他?還是不在乎其他同事酸他?(因為他跟我們這種爛業務不一樣)
這個BUG,是大部分成績好的菁英不敢承認的嗎?


●●為什麼菁英不在乎別人喜不喜歡他們,小母狗很在意同事喜不喜歡她?●●

我知道,所以不能喜歡做服務業,上班不能表現出快樂,因為那是廢物才會那樣演
回到服務業一年多,常常聽到他們說宋美齡說,下班可以這麼快樂嗎?
(賤人,那家旅館是我的第一志願,快樂不行嗎?)
在便利商店工作,研究產品覺得好玩,可能是俞爸在旁邊嚴厲地要我不要笑
(老王八蛋,要有痔瘡是嗎?還要用力拉出血便來,你跟那個賤人一樣不要臉,假裝真的關心我的工作表現,以前的我還真的相信你們)

還有一個人說,下班後沒有聽到他鬼叫,不行,那是誰?

俞爸教的都是菁英,跟宋美齡那個死賤人一樣,連自己的小孩都不愛,她還說也要我體驗結婚跟生小孩
那要複製誰的經驗,複製那個賤人,還是複製作家們觀察後再理想化的?


因為菁英沒有從小跟一群賤家人相處的經驗,他們不在乎那個環境裡的人是不是喜歡他們
你喜歡她,她就好想永遠留住那樣的感受,不要像她的家人一樣,像是天氣,今天好明天不好,沒有標準,看他們高興;他們都是為了養成她敏銳觀察的能力,真的,都是為了她好

包括13歲跟她發生性關係,妳不用做美好人生的夢,因為一群賤人要控制她
真的,我們都是為了她好,是真的唷~

不像那隻小母狗,到哪裡都希望大家可以喜歡她,狗才會一直看人的臉色,俞爸跟宋美齡這2個賤人教我的異常觀察能力

台長: Vivia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