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3 17:13: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力拉出糞便,會有吃麻辣鍋後解便的感覺

他們拿活人做實驗,才會知道這種效果
有的後來肛門跟大腸末端會破掉,或是發炎,跟尿道口一樣(以前報紙有寫過這種案例);他們前幾天有寫尿道口的發炎,後來變成下疳

2003年俞爸有演過解便的問題,後來我的解便都很正常
電視說俞爸做的事大部分在下令

跟俞爸越高階的,越會對我執行俞爸的命令,跟宋美齡.大姊.蔣經國一樣
這次是因為4/7彭亦芬被污辱(他們可以污辱別人,別人不能污辱他們)

【用力拉出糞便,會有吃麻辣鍋後解便的感覺

2000年初,CANDY也說過吃麻辣鍋後解便的感覺,有些人沒有生下來的身體
(Q:麻辣鍋會一路刺激胃、到大腸,為什麼到了大腸還會有辣辣的感覺?
A:麻辣鍋的內容刺激腸胃,沒有充分消化,快速排出來,也是保護腸胃
但是會刺激大腸末端跟肛門內壁,就會有那種感覺)】

電視繼續解釋,這幾天蔣經國/彭亦芬在我附近的狀況

前幾天我說,怎麼解便有那天吃過麻辣鍋的感覺,其他團隊就去問蔣經國/彭亦芬他們加了什麼
他們回答什麼都沒有加

這2天他們在我煮的麵加比較多金針菇,今天早上有糞便解不乾淨的感覺(以前也有這樣過,我沒有多想)
剛剛洗澡,才知道他們把一把金針菇的一部分露在肛門外部(摸起來很像是毛),我摸到只好拉出來,拉出來的那段大腸末端也有一種吃麻辣鍋的感覺
(他們真的什麼都沒有加,以前吃辣椒才會有那種解便的感覺
他們只是在我解便時,透過沒有消化的金針菇比較用力地往外拉,才會有吃麻辣鍋解便的感覺

其他的我不懂)


蔣經國或彭亦芬的醫術很高,連解便這部分都可以操作
司機說,我的腸胃沒辦法處理量比較多、很堅韌的食物(例如金針菇),或是成分很複雜的食物
(這幾年我只要吃太多東西,他們全部排出來,我也覺得很奇怪
原來是30幾年的發炎讓我的腸胃功能真的跟一般人不一樣

其他的我不懂)

台長: Vivia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