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9 23:16:4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二哥那樣罵髒話,小孩會笑?

有一位是二哥,他們對他集體性侵害,以前二哥都是直接罵一串髒話(幹你娘的雞巴鳥)
被她們3個狠狠修理

【剛剛大哥說,鄭君風是真的關心我,以前他也曾經誤會我
(他不知道第一個跟發生關係的是我的家人,也不知道發炎設計的原因)

他們是要鄭君風去台大醫院坐牢,他們要帶他做醫生,但是鄭君風不想去(鄭君風真的有執行,但是他不是有動機的犯罪者)
真的是長榮張先生的團隊要帶他,鄭君風好像不信任東方的企業家,跟地獄團隊
張先生昨天(4/8)說,我一做就做了26年,說的是鄭君風一直在我附近;鄭君風不離開我附近,以後可能有人會變成鄭君風,繼承台灣的執政權跟財產
(因為我的團隊看起來很好帶,大家都是用信任的模式)

鄭君風一直在我附近,也不會成長,跟我帶小孩的方式不符
(俞爸在大愛電視台說,要帶鄭君風去做開槍的執行者;地獄可能就知道要帶鄭君風去做醫師)

好像是我不會依賴鄭君風,有其他人會依賴鄭君風;好像是彭亦芬,蔣經國以前故意讓彭亦芬依賴鄭君風,他常常虐待彭亦芬
蔣經國去哪,鄭君風就跟著,免得他虐待彭亦芬


大哥說,2018年大姊說我腦袋有問題,鄭君風就對著大姊打
俞爸的設計很複雜,以前鄭君風也誤會俞爸,跟大姊.宋美齡一起對著俞爸打,那2個女生會利用鄭君風
因為大姊.宋美齡也會利用大哥跟其他蒙古團隊

大哥說,跟那3個女生相處久,脾氣都會很好
結果那3個女生就說,她們是為了我們好,才那樣跟我們相處;才要證明她們的野心跟目的】


【關於鄭君風的下載】

2015年在宋美齡的安排下跟國泰蔡小姐發生關係,後來說,他吃了一口就不想吃的是鄭君風
王先生對著他扔菸灰缸,鄭君風也搶國泰


鄭君風常常變成陳政德,陳政德的個性比較討喜,人緣比較好
(1998年以前,陳政德被電視台要求離職,還信用卡負債)
他是恐怖情人,跟他分手後他會跟蹤對方,還會變成對方喜歡的男生;最近真的陳政德出現,鄭君風就設計對著陳政德打
電視說,第二個強暴的可能是鄭君風,他跟大姊或宋美齡合作

鄭君風也會變成俞爸,只要是我喜歡的他都會變,以前有的女生會被他嚇死(電視說他只有對我這樣,因為台灣的繼承權)
他媽媽梅莉史翠普在基湖路演老闆娘,她說她在帶媳婦(因為我有利用價值)
鄭君風的父母讓鄭君風變成蔣經國的樣子,就是蔣經國的義子;蔣經國已經宣布死訊,他的兒子有繼承權,鄭君風才會一直在我附近出現


華碩可能也是鄭君風打的,因為員工不喜歡他;很多員工都比他資深

台長: Vivia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