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6 21:25:4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這篇文章是只給你一人的
還記得那好久前的曾經 那時我們都還年輕 對未來有很多想像 卻也疑惑著未來的不確定 那是一個漂亮的早上 陽光很熱情 眼前是迫在眉梢的段考
我們兩個人相約在金石堂裡面的咖啡廳唸書 那時候我們才在一起不久
畫面還記得很清楚 桌上攤開的歷史課本
剛好講到積弱不振的清末 鴉片戰爭云云
怎樣也無法把目光從你臉上移開
突來的爭吵 讓我掩飾不住錯愕
你說你很難去相信我
說完 站起身 離席 留我一人呆坐
不久後 你又回來了 拿了一張凱西的書卡給我 我看著上面的文字 既感動 又欣喜 就像是在冷冷的冬天裡 喝了一杯焦糖卡布其諾一樣 混合著焦糖的香甜 和ESPRESSO的深度
其實 這都是一瞬間的念頭 一瞬間的FLASHBACK 當我早上進教室時 看到地上的一張凱西書卡時 所喚回的小小記憶


你還記得嗎? 那張卡片上面的字
我還記得 就像記得當初的青澀年少一般


台長: vancegap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