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3 10:35:1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的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心情可以說是悲喜交雜
有點像大力搖晃汽水後 被汽水噴了滿臉都是
不知道是開心還是無奈
越來越相信人的一生是無法被人掌控

在近五年的中學好友的身上 看到人的軟弱
身高六呎一吋 體重兩百磅的胖子
個性樂觀與單純 非常可愛
有著一手漂亮的字 有著迷人的笑容
難得考上港大英日翻譯系 完成一生一大半的夢想
獲得學校推薦 今年去日本一流大學交流
全部都靠獎學金的支持 讓我為他歡呼和驕傲


一次的游泳後的耳鳴 傳來一個令人感嘆的消息
一顆瘤在腦中 讓他滯留在香港
抱著準備去早稻田的心 變成去醫院的行李
雖然不是啥絕症 但是…不僅要問為什麼

好不容易開解他 幫他計畫未來的動向
朋友就是這樣 他敢說 我就要幫忙

朋友有很多種 對我來說我的朋友是一種
因為在交往前 已經清楚明白大家的誠意
之後就不會考慮太多

幫他祈禱 願他渡過這一關
願他明年在日本等我一起去遊玩
上帝 求求你

台長: 台灣浪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