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23:50:3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鵬是一個短宣基地 也是個令我特別有感動的地方
一見到劉傳道 似乎有說不完的話
我只有吃飯的時候 才會去這個地方
但是 我喜歡這裡的小朋友與大朋友
也許上帝讓這地方成為一個福音與資源的中心點
可以讓福音更有效的往山上發展

他們的愛心 挽救了一個差點被殺死的雙胞胎姊妹
他們的熱心 讓一班小朋友有飯吃 有書讀
他們的關懷 讓山上的婦女可以有依靠的地方
反正 這裡給予我很多親切感與使命感

臨走前 許多小朋友都不捨得我
有的寫封信託人給我
感覺上 我與他們建立了一份深厚的友誼
傳道一直希望我有空能去那裡協助他
也許是神給我的恩典 小弟我也有感動
決定回港且進行更多的關懷活動

我深深的感到神的大能與祝福
在都市中的我 終於感到有三餐一宿的滿足
計畫能去那裡坐夠多的事

希望大家支持

台長: 台灣浪人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