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0:09: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有點複雜

曾經想哭

曾經想死

也曾經一整天很歡樂的一直大笑


我卻知道我整個人很空虛很空虛

空虛到好像下一秒沒有事做的話

我會直接倒在那裡

自願讓心跳暫停 停止呼吸


也許可以突然的死 突然的休克 突然的消失對我來說是好的

我也知道這是逃避

但我不知道怎麼面對 也不知道我該面對些什麼




我一樣

每天帶著偽裝的笑容

我一樣

每天上課沒在聽在想小說下一段該怎麼打

我一樣

天馬行空的亂想卻從來沒有一件真的實現

我一樣

想玩COSPLAY卻總是找不到角色也存不到錢

我一樣

說要減肥到現在也沒有多少進展

我一樣

不知道長進的反駁家長老師想當中輟生

我一樣

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可以走自己該做的與想做的事

我一樣

堅持著別人不接受的那些原則

我一樣

有時候沒有辦法忍受阿涂的嘲笑和諷刺(阿涂你這點真的很討厭= =+)

我一樣

會去說別人的壞話

我一樣

事情總愛拖到最後才處理

我一樣

都一樣


不是都一樣的嗎

那為什麼我會這樣

迷惘



不想去想



國小老愛嚷著儷馨好單純喔我和陳世安都被污染了



污染?

上了國中之後才懂我所謂的被污染也不過這樣

被污染



複雜的

慌亂的

沒有所謂正義的

這世界



才是真正被污染了



那我算什麼

算什麼













最近

就這樣

沒什麼多大改變



頂多

就是我找不到自己

台長: ┌ °冷凍〃藍﹍☆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