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2:43:3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很矛盾

反正都到了現在

再發現什麼我都不會驚訝了


要我怎麼驚訝阿


最驚訝的 也不過就是那王八其實不是劈腿兩天 是一年喔

而我還當了一年的第三者耶..?


對啦是我沒品好不好 當人家第三者

鬼知道他有女朋友 還一副理所當然的說我是他的初戀 所以他不懂怎麼跟女生相處


媽的 能不能請大家看文看徹底一點去爬文阿


不要搞不清楚就打手機或傳訊過來罵我賤好唄


還是罵我的人也真的是白痴不敢在這裡公開留言阿



都是謊言啦

什麼善意惡意

原本以為會關心我的人現在一天到晚說一些讓我反感的事情

原本以為是真的愛我的人劈腿了一年多


你說我還能信什麼阿






謊言

謊言

謊言









也許每個人都是被謊言包裝出來的

說謊 然後建立起希望

希望還沒萌芽 又硬生生的被打垮..


























假裝

虛偽

這世界




原本就是這兩個元素建立起來的

台長: ┌ °冷凍〃藍﹍☆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