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2:22:4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過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的過日子。

阿哈哈,看到羅羅亞來我高興了一整個下午,原本早上心情不爽到快哭了。

雖然她是7月21號留言的是吧?

好吧,我承認我很久沒有逛留言版了。


日子就這樣過。

日復一日。

十點多起床邊看電視邊吃飯,然後在老爸的催促下心不甘情不願的放棄麻辣教師GTO進房間寫作業。

這時候我很慶幸我終於有了自己的房間而且還有可以上鎖的門。因為其實我只是在發呆寫文章,作業壓根沒碰。

偶爾摸摸買回來的吉他,會幾個和絃了。不過手指還是壓的很痛,早知道就買尼龍弦不用鋼弦了,雖然鋼弦的比較好聽。

下午用一個小時的電腦,打個小說什麼的。

等到哥哥回家在進房間打滾聽音樂,或者直接殺去客廳看個三小時電視。爸爸出門後再看個三個半小時,我可以看的節目真的很多呢。

我近視沒加深是奇蹟。

晚上洗澡用電腦,然後在書桌前面待個三四個小時。一直到一兩點多才肯睡。

我不是在寫作業,是在寫文章和日記。

偶爾中午會去媽媽店裡幫忙。


就這樣。

偶爾會有些小插曲,不管是讓我高興到飛起來還是那種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哭的消息。

我好想去台北玩。

誰可以帶我去阿阿阿---(泣)

他媽的我原本要去的!真的!我想去找冠華---可是就天殺的我爸不准。

他原本答應我做火車去的!結果他就他媽的反悔了。

氣死人><誰可以救救我帶我去台北!











我交了新男朋友,會持續多久不知道。
我用什麼心態交男朋友不知道。
報復心態?

我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他會不會馬上跟我分手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難過我不知道。

不過我不會反對他跟我分手。
我不會再限制他們了。
我也不再信任了。
不再信任每個人,因為下場都是很慘的。
不再信任說愛我的人。
不管說什麼都不信任。

他媽的這樣老實的班都會劈腿,我還能信誰呢?
我誰都不信。

我只能用冷淡來回復一切,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而24個小時我不爽的時間大概佔了80%。



如果這樣你還可以接受我的話,橘。
你就繼續跟我在一起。

然而當你發現我所謂真面目的時候不要怪我,因為我一直都是這副德行。

如果你可以接受我,我就不會再做出任何意見。

我不可愛,我不美麗,我只是一個爛人,很爛的人。

要和被甩掉的我在一起,請你做好心理準備。

沒有被傷害的心理準備,就會被我狠狠的傷害。


如果看完這段話傷害到你,對不起。

























我發現我整個人瘋了。

被這種日子逼瘋。


















和你在一起搞不好是我一時衝動。

不過我說真的,我還不了解你。

所以原諒我,這時候我無法給你任何的承諾。




























請你好好考慮,不管你的決定為何-------





















我會尊重你的決定,也請你尊重你的選擇。

不要日後恨我,好嗎?







































哈哈哈我真他媽的瘋了!

摸吉他去。

台長: ┌ °冷凍〃藍﹍☆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